• YOLOv3_TensorFlow源码

    This is my implementation of YOLOv3 in pure TensorFlow. It contains the full pipeline of training and evaluation on your own dataset. The key features of this repo are: Efficient tf.data pipeline Weights converter (converting pretrained darknet weights on COCO dataset to TensorFlow checkpoint.) Extremely fast GPU non maximum supression. Full training and evaluation pipeline. Kmeans algorithm to select prior anchor boxes.

    0
    187
    3.07MB
    2019-07-01
    13
  • 上海地铁数据

    上海地铁数据库,数据库格式为SQLite

    4
    1048
    2.66MB
    2013-06-20
    32
  • 北京地铁数据库

    北京地铁数据库,数据库格式为SQLite格式

    5
    896
    2.21MB
    2013-06-20
    46
  • Flash_ActionScript3殿堂之路

    本书是国内第一本“面向原因式”(Why—Oriemed Book)与国际同步的、全面系统介绍ActionScript 3的书籍。本书以前端系统架构师的眼光,将面向对象思想作为主轴讲述ActionScript 3的精髓;从系统架构的高度,清楚讲解ActionScript3的API设计原因、原理和应用。面向对象思想和ActionScript3系统架构是RIA开发的任督二脉,打通之后,会发现所有ActionScript 3知识都是共通共融、浑然一体的,从而再进行学习或开 发,就会势如破竹、轻松如意。 全书共分5个部分。第1部分:ActionScript 3语言基础;第2部分:ActionScript 3面向对象编程;第3部分:ActionScript 3核心类;第4部分:ActionScript 3主要的Flash Player API;第5部分:ActionScript 3视觉编程。附书光盘内容为书中实例源文件和本书中重点操作视频演示教程。 本书适合有基础编程知识(不限语言)的Flash、Flex、AIR爱好者和开发人员,尤其适合ActionScript 2读者。本书还为Java、c#等其他OOP语言爱好者学习ActionScript 3提供了专门的导读和一定的横向比较。

    3
    24
    5.74MB
    2013-06-13
    10
  • flash 游戏 源码 打字游戏

    flash 游戏 源码 打字游戏 可练习打字

    4
    130
    1.69MB
    2009-07-01
    10
  • flash源码-多媒体课件

    flash源码-多媒体课件,是书带的源码,喜欢就下载

    2
    123
    4.72MB
    2009-07-01
    10
  • flash源码-人物控制动画

    控制任务的小动画,是书的源码,喜欢的就下载

    3
    98
    1.18MB
    2009-07-01
    9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