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TP服务器搭建.docx

    简易ntp服务器搭建,步骤不多,NTP服务器搭建 10.181.16.52 服务器端 10.181.16.5客户端 10.181.16.6客户端 10.181.16.7客户端

    0
    455
    12KB
    2019-11-07
    40
  • ceph安装实施规范+FS+S3.pdf

    Ceph是目前最热门的软件定义存储(SDS)技术,正在撼动整个存储行业。它是一个开源项目,为块、文件和对象存储提供统一的软件定义的解决方案。Ceph的核心思想是提供一个分布式存储系统,该系统具有大规模的可伸缩性和高性能,并且没有单点故障。从根本上说,它被设计成在通用硬件上运行时具有高度的可伸缩性(可达艾字节(ExaByte)级别甚至更高)。 Ceph提供了出色的性能、巨大的可伸缩性、强大的功能和灵活性。它摆脱昂贵的专有存储。Ceph确实是一个企业级的存储解决方案,可以在普通硬件上运行;这是一个低成本但功能丰富的存储系统。Ceph的通用存储系统提供块存储、文件存储和对象存储,使客户可以随心所欲地使用存储。

    0
    169
    1.53MB
    2019-09-05
    13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