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ava实训报告+源码.zip

    java实训报告-小游戏(推箱子),需要连接数据库,登录成功后才可进入游戏。 1.设计模式 (1)单例模式(2)观察者模式(3)代理模式 2.集合应用 设计一个案例,用集合解决实际问题 3.访问数据库 设计一个案例,连接数据库,进行添加、删除、修改、查询 4.综合应用 设计一个用图形界面的数据库应用程序(小型管理系统),或一个小游戏 注意:实习报告要图文并茂,注重分析、设计过程和经验总结,代码所占篇幅不超过整个篇幅的一半。

    0
    1131
    1.1MB
    2020-06-16
    12
  • 毕业设计-IaaS与大数据平台方案设计与实施.docx

    该云平台使用的是先电版IaaS平台(XianDian-IaaS-v2.2.iso)以及配置资料。该平台由2台服务器组成,1台控制节点(controller),1台计算节点(compute)根据先电提供的脚本文件,可以快速的部署IaaS平台。在IaaS平台上创建两个云主机用来部署先电大数据平台,一台master和一台slaver1。先电大数据平台是基于Ambari进行二次开发的Hadoop分布式集群配置管理工具,该平台通过安装向导来进行集群的搭建。 先电大数据平台支持作业与任务执行的可视化与分析,能够更好地查看依赖和性能。它的用户界面非常直观,用户可以轻松有效地查看信息并控制集群。

    0
    1022
    379KB
    2020-06-16
    50
  • view 5.3.1 许可证.txt

    服务器虚拟化技术,vmware horizon view 5.3.1 许可证。

    0
    96
    48B
    2019-07-24
    10
  • VMware vSphere 5.x ProductKey.exe

    服务器虚拟化技术VMware vSphere 5.x ProductKey.exe注册机。用该注册机可以获取的产品序列号有: vCenter Server Standard、vCenter Server Essentials、VMware ESXI、vSphere Essentials、vSphere Standard、vSphere Advanced、vSphere Enterprise、vSphere Enterprise Plus、vSphere Desktop Host、vSphere 5 for vCloud Service Provider、vCloud Suite Standard、vCloud Suite Advanced、vCloud Suite Enterprise、vSphere with Operations Management Standard、vSphere with Operations Management Enterprise、vSphere with Operations Management Enterprise Plus、Visual SAN Standard、Visual SAN Advanced 如无法正常运行,请安装微软的.net framework 4.0框架,下载地址如下: http://download.microsoft.com/download/9/5/A/95A9616B-7A37-4AF6-BC36-D6EA96C8DAAE/dotNetFx40_Full_x86_x64.exe

    0
    206
    40.41MB
    2019-07-24
    16
  • 2019先电国赛赛题库.docx

    2019先电云计算技术与应用赛项国赛题库,IaaS+PaaS+SaaS,大数据等。

    0
    524
    124KB
    2019-06-27
    23
  • ip_to_country.txt

    ip_to_country.txt,在Hive数据仓库将网络日志weblog_entries.txt中的IP字段与ip_to_country中IP对应的国家进行简单的内链接。

    0
    154
    7.44MB
    2019-02-22
    10
  • 17年江苏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计算机网络应用(基于SDN技术)赛项样题

    17年江苏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计算机网络应用(基于SDN技术)赛项样题

    0
    281
    498KB
    2019-02-21
    16
  • C语言编程题

    C语言基础编程题,经典算法,如二分查找、冒泡排序、选择排序、递归排序、鸡兔同笼等经典例子。

    4
    1877
    112KB
    2019-02-19
    50
  • 大数据分析

    将文档上传到HDFS文件系统,并使用HDFS文件系统检查工具检查文件是否受损,上传过程指定BigDataSkills.txt文件在HDFS文件系统中的复制因子为2,并使用fsck工具检查存储块的副本数,

    0
    144
    24.66MB
    2019-02-19
    17
  • 数独游戏数据文件,可随意编辑

    大数据分析、运维。 在集群节点中/usr/hdp/2.4.3.0-227/hadoop-mapreduce/目录下,存在一个案例JAR包hadoop-mapreduce-examples.jar。运行JAR包中的sudoku程序来计算下表中数独运算题的结果。

    0
    437
    171B
    2019-02-19
    50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