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滚屏截图工具(FSCapture)

    是一款极好用的图像浏览、编辑和截屏工具,支持 BMP、JPG、JPEG、GIF、PNG、TIFF、WMF、ICO 和 TGA 在内的主流图片格式,其独有的光滑和毛刺处理技术让图片更加清晰,提供缩放、旋转、剪切、颜色调整功能。

    4
    374
    2.03MB
    2018-12-11
    37
  • Sublime text 3 汉化破解版下载

    sublime text3 中文版是一款程序员必备代码编辑器,几乎每位程序员提到Sublime Text都是赞不绝口!sublime text3 中文版体积小巧,无需安装,绿色便携;支持32与64位操作系统,它在支持语法高亮、代码补全、代码片段(Snippet)、代码折叠、行号显示、自定义皮肤、配色方案等

    5
    449
    24.37MB
    2018-10-10
    50
  • 知无不言

    回答1个问题,每日最多计数5次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30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