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ysql-connector-java8.0.18.rar

    这里提供将官方新版mysql-connector-java-8.0.18给需要的朋友下载 希望帮助到你! ------加油 但行好事 莫问前程!

    0
    1000
    4.13MB
    2020-04-16
    23
  • apache-tomcat-9.0.34.rar

    这段时间研究JAVA代码 web项目部署需要用到Tomcat服务器 这里提供给需要的朋友下载 最新windows64位tomcat服务器 ------加油 但行好事 莫问前程!

    0
    118
    11.52MB
    2020-04-16
    10
  • opencv_python-4.1.2+contrib-cp38-cp38-win_amd64.whl

    在项目开发中需要用到opencv实现人脸识别功能,结果一直装不成功,想起前段时间将自己本机python版本升级到了3.8.0,后来才知道opencv需要与python版本对应的版本,这才解决了问题,在此放出来供需要的朋友使用!

    1
    529
    44.75MB
    2019-11-12
    20
  • 求知

    发布1个问题
  • 新秀勋章

    用户首次发布原创文章,审核通过后即可获得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学徒

    成功上传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