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zxing.dll用于生成条码/二维码

    直接添加引用zxing.dll,调用如下方法生成Bitmap然后可以打印或显示出来: private Bitmap GetQRCodeByZXingNet(String strMessage, Int32 width, Int32 height) { Bitmap result = null; try { BarcodeWriter barCodeWriter = new BarcodeWriter(); barCodeWriter.Format = BarcodeFormat.CODE_128; barCodeWriter.Options.Hints.Add(EncodeHintType.CHARACTER_SET, "UTF-8"); barCodeWriter.Options.Hints.Add(EncodeHintType.ERROR_CORRECTION, ZXing.QrCode.Internal.ErrorCorrectionLevel.H); barCodeWriter.Options.Height = height; barCodeWriter.Options.Width = width; barCodeWriter.Options.Margin = 0; ZXing.Common.BitMatrix bm = barCodeWriter.Encode(strMessage); result = barCodeWriter.Write(bm); } catch (Exception ex) { //异常输出 MessageBox.Show(ex.Message); } return result; }

    0
    628
    203KB
    2018-10-13
    50
  • 斑马ZEBRA ZPL指令打印所需SMT.ZEBRA.dll以及中文打印FNTHEX32.DLL

    该资源包含斑马打印帮助类ZebraPrinter的SMT.ZEBRA.DLL以及打印中文所需的FNTHEX32.DLL。

    3
    678
    29KB
    2018-10-13
    50
  • .NET各版本处理JSON用的Newtonsoft.dll

    Newtonsoft.DLL For ALL DotNet Version……该资源包含.NET2.0、.NET3.5、.NET4.0、.NET4.5等版本以及移动设备Portable上均可调用Newtonsoft.DLL。

    5
    275
    3.08MB
    2018-10-13
    23
  • C#.NET各版本处理JSON用的Newtonsoft.dll

    Newtonsoft.DLL For ALL DotNet Version……该资源包含.NET2.0、.NET3.5、.NET4.0、.NET4.5等版本以及移动设备Portable上均可调用Newtonsoft.DLL。

    4
    990
    2.51MB
    2018-10-13
    43
  • 比丘龙QQ表情加强版

    从网络搜集了一些,QQ好友给了一些,整理了起来做成一个eif格式表情包。

    0
    83
    13.45MB
    2013-03-28
    0
  • 讯飞语点安卓版

    讯飞语点是将手机用户所说的话转换成文字或执行操作手机的命令;安装需要3个APK文件,依次安装。

    0
    310
    10.77MB
    2012-09-05
    11
  • 通达Office Anywhere 2007 破解版教程

    通达OA+2007SE破解版+屏蔽网页源码+教程,网络办公,Office Anywhere 2007,企业无纸化办公等。

    4
    141
    17.28MB
    2012-08-24
    5
  • AnyBizSoft PDF Convertr

    AnyBizSoft PDF Convertr可以将PDF转成Word/Excel/PPT/TXT/EPUB/HTML等格式,内含注册信息。

    5
    45
    7.8MB
    2012-08-15
    10
  • 在VBA编辑时使用鼠标滚轮

    精简的OFFICE2003安装后,在编辑VBA代码时,发现鼠标轮不能滚动查看了,这个工具就是用来解决问题的。

    5
    1351
    10KB
    2012-05-23
    44
  • rarreg.key

    安装WinRar解压缩软件后,一般都有个40天试用,之后每次打开的时候都会弹出提示购买,这个文件直接复制到安装目录下即可解决问题。

    0
    65
    474B
    2012-01-21
    0
  • 求知

    发布1个问题
  • 知无不言

    回答1个问题,每日最多计数5次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