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ava面试突击-V3.0.pdf

    将面试题转成PDF文档更方便复习和查看。主要有Java基础、集合容器、异常、JVM、Linux、MyBatis、Netty、Redis、SpringBoot、Spring Cloud、SpringMVC、Spring、Tomcat、ZooKeeper、消息中间件MQ与RabbitMQ等等,适合正在找校招的同学。

    0
    1119
    8.06MB
    2020-03-18
    20
  • Information Processing in Agriculture.pdf

    葡萄病害是造成葡萄严重减产的主要因素。所以发展是当务之急 葡萄叶片病害的自动识别方法。深度学习技术 最近在各种计算机视觉问题上取得了令人印象深刻的成就 启发我们将其应用到葡萄病害的鉴定工作中。提出了一种基于集成方法的联合卷积神经网络(CNNs)结构。建议的CNNs体系结构,即UnitedModel,旨在区分 葡萄常见病叶黑腐病和健康的叶子。多个cnn的组合使得提议的UnitedModel能够提取互补的鉴别特征。从而增强了UnitedModel的代表性。UnitedModel已在hold-out PlantVillage数据集上进行了评估,并与几种最新的CNN模型进行了比较。这个论文实验结果表明,UnitedModel在各种评价指标上都取得了最好的性能。UnitedModel的平均验证精度为99.17%,测试准确率98.57%,可作为决策支持工具帮助农民识别葡萄病害。

    0
    743
    2.17MB
    2020-03-18
    50
  • 图像小波分解与重构代码_matlab

    老师布置的作业,对自己的自拍照进行二级小波重构与分解,并且对图像加高斯噪声、去燥

    4
    2514
    86KB
    2018-10-16
    36
  • 知无不言

    回答1个问题,每日最多计数5次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4篇到6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GitHub

    绑定GitHub第三方账户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