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ordcloud-1.6.0-cp37-cp37m-win_amd64.whl(亲测可用).zip

    wordcloud安装报错,缺少依赖文件,下载后在命令行下进入到下载文件所在目录,输入命令: pip install wordcloud-1.6.0-cp37-cp37m-win_amd64.whl 再进行wordcloud安装

    0
    639
    150KB
    2020-03-09
    29
  • zoomit v4.5 演示辅助软件官方最新版本(亲测可用).zip

    ZoomIt 是一款简单实用的投影演示辅助工具,ZoomIt只有一个exe文件(0.5MB)、完全免费、易于使用。通过快捷键可以很方便地调用ZoomIt三项功能: 屏幕放大、屏幕注释、定时提醒。

    0
    113
    448KB
    2020-02-20
    9
  • Indent Guide v14.7z

    用于VS2010或VS2012的大括号间,添加垂直虚线。!!!确保一定有用,有任何问题可以与我联系。

    0
    57
    54KB
    2019-05-24
    12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7篇到8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