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cp端口映射工具

    tcp端口映射工具,网上到处可以下到的。如果新手找不到,就到这里来拿吧。主要分数全被同事搞完了,现在下资源没分了,所以搞点自己常用的工具来弄点分。 对于it开发,这个工具很有用的,这样就不受限于测试环境与生产环境的一些限制了。可以方便的进行本地调试,直接调用远程tcp协议的应用。

    0
    706
    289KB
    2013-11-27
    41
  • 浏览器滚屏截图工具,支持浏览器滚动条自动滚动截屏

    浏览器滚屏截图工具,支持自动定位浏览器的滚动条来截图,截屏后可以进行进一步编辑,包括气泡标注、文字说明、拷贝等等。 分开的有点高,对于需要用的人自然有用,对于不需要的人,就一文不值。 主要是我好久才淘到这个小工具,所以即时分享出来,不用你们到处去找了。

    5
    749
    2.7MB
    2013-11-27
    47
  • 简单Java邮件发送 Java实现邮件发送

    简单Java邮件发送 上传的文件中有一个Jar包和demo源码

    4
    113
    395KB
    2010-06-23
    10
  • java反编译工具 jar文件反编译

    反编译java源文件,学习java的好帮手,为破解很多jar文件带来很大方便,安装简单,解压即可使用...

    5
    85
    617KB
    2009-10-18
    5
  • jsp实现上传和下载 完全解决中文乱码问题

    最近做了jsp项目,要用到上传和下载,从网上下了一个smartupload项目文件,封成jar包之后使用发现会出现中文乱码问题,后来网上一查,发现出现这个问题的人还真多,很多博客里面只是说明了如何解决,并没有具体实现。我测试了多种解决该问题的方法,最后终于完美解决了这一问题,并封成jar包,方便大家使用,希望给广大辛苦的软件开发人员带来方便。(注:smartupload的具体使用您自己网上搜索,这里就不做说明了。)

    4
    75
    14KB
    2009-10-18
    10
  • 新闻发布系统后台模板

    一个不错的新闻发布系统后台模板,如果是开发类似于新闻发布系统的网站,可以直接应用,节省开发时间,欢迎大家下载使用。

    4
    576
    119KB
    2009-09-18
    50
  • 学生管理系统完整版 采用三层架构 全部使用存储过程实现功能

    系统采用三层结构,详细的完成了对学生、班级、课程及成绩的管理功能,主要通过主菜单、右键菜单和点击控件事件实现管理,并按班级对科目的选修进行管理,实现了多对多的关系模式。并根据实际情况对各个功能加以约束,比如不能添加相同班级,不能存在相同学号,不能选修已选科目,不能添加已有科目等... 有一点要加以说明的是,由于时间原因,没有对文本框的输入进行验证,所以您在测验时请不要输入空值,有兴趣的可以直接在用户层加上验证代码即可。

    0
    216
    243KB
    2009-03-30
    10
  • 简易银行管理系统,含完整开发文档,全套功能及数据库设计文档以及完整解决方案 是WinForm初学者的理想参考资料

    这是去年和朋友一起研究winfom时开发的项目,模拟当前银行管理系统,含人工及ATM两种服务方式,并根据交易金额控制各工作人员权限。里面还包含账户挂失及借贷业务,按业务日期系统自动管理业务,管理员对恶劣客户具有冻结账户权限等。具体详细功能大家亲自运行一下即见效果。

    3
    154
    1.99MB
    2009-03-14
    10
  • 简单超市管理系统功能及数据库设计(含数据库文件及解决方案)

    一般的资源都不包含具体的功能设计图标及数据库文件,对下载的用户作用不大。这里上次的资料是本人及队友一起研究出来的结果,里面详细分析了整个项目的设计流程和功能设计。附加的数据库文件供大家参考。如果想增加系统功能。直接加表即可。

    3
    876
    1.38MB
    2009-03-13
    44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