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理篇.md

    原理篇.md

    0
    37
    56KB
    2023-02-14
    10
  • Clover Configurator中文版

    Clover Configurator Mac版是一款图形化的四叶草启动引导配置工具,Clover Configurator Mac版可以大家在MAC下非常方便地编辑设置Clover的各个选项,非常实用。 软件特色   易于安装的实用程序产生三叶草EFI配置文件   一经推出,三叶草配置会检查,看看是否有已经上市的配置文件,并允许您查看其内容。此外,三叶草配置可以检查最新的EFI三叶草修订,并帮助您下载并安装引导程序。   三叶草配置应用程序是围绕两个主要功能组成:您可以使用可用的工具来执行某些任务,也可以自定义与四叶草EFI配置文件相关联的某些参数。

    0
    1631
    3.29MB
    2019-10-03
    50
  • ACPIBatteryManager(电源驱动1).kext.zip

    黑苹果电源驱动,因为在普通笔记本电池的硬件是不符合苹果的SMBus兼容的硬件,在笔记本电脑上运行OS X的时候我们使用ACPI获取电池状态。一般来说,我推荐你使用ACPIBatteryManager.kext来驱动。

    3
    1534
    21KB
    2019-08-24
    41
  • 影视网站源码

    此文件为视频网站源码文件 1.大量尝鲜影视资源网整合采集,加入m3u8视频快速解析插件 2.增加酷狗MV视频采集 3.音悦台MV视频采集 4.YY视频采集 5.播放页优化,提示说明 6.修复更新内置手动采集资源尝鲜api 修复手动采集尝鲜不自动播放问题 7.站外资源搜索影片优化 8.电视直播优化,可打开文件添加其他播放源,文件(zhibo.php) 9.更新搞笑娱乐小视频采集,其他功能采集插件简单优化修复 10.请登录后台设置,点击基本设置,关闭手机版,可体验最新功能,默认为米酷模板,其他模板没有功能体验

    0
    3034
    8.11MB
    2019-05-15
    42
  • 千峰凯哥python第2章 前端基础

    此文件是凯哥Python基础第四章的讲义文件目录如下 1、html&css;基础 2、html&css;提升 3、JavaScript基础 4、JavaScript提升 5、JavaScript进阶与轮播和飞机大战坦克 6、JQuery基础 7、JQuery提升 8、H5C3基础 9、H5C3提升 10、bootstrap与Photoshop简单使用

    1
    270
    189.42MB
    2019-05-15
    21
  • 千峰凯哥python第4章 Tornado

    此文件是凯哥Python基础第四章的讲义文件目录如下 1、走通Tornado基础流程 2、请求与响应 3、模板和数据库以及接口的调用顺序 4、应用安全 5、同步与异步+使用WebSocket实现在线聊天

    0
    262
    13.48MB
    2019-05-15
    17
  • 千峰凯哥python第3章 Django

    此文件是凯哥Python基础第三章的讲义文件目录如下 1、Django基本流程走通 2、Django中的模型 3、Django中的视图 4、Django中的模板 5、Django的高级使用 6、Django爱鲜蜂项目第一天 7、Django爱鲜蜂项目第二天 8、Django爱鲜蜂项目第三天 9、Git的使用

    0
    313
    61.68MB
    2019-05-15
    20
  • web网页表白资源合集

    里面包含5个表白的源码,有C语言的和网页的,分别为跳动的心脏表白, 甜蜜蜜的文字打字表白,还有一个很好看的动画表白,还有用js写的一个纯静态的恋爱计时器(特别好看哟,还有自定义文字,自定义背景音乐),还有一个撒狗娘专用的精美网页

    0
    769
    16.81MB
    2019-05-15
    50
  • 笔耕不辍

    累计1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7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9篇以上(包括9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