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penjdk8源码完整版

    openjdk8源码完整版,版本是:openjdk-8-src-b132-03_mar_2014 目录: common corba hotspot jaxp jaxws jdk langtools make nashorn test

    0
    551
    118.35MB
    2020-07-11
    42
  • 实战Java虚拟机 JVM故障诊断与性能优化_pdf_含目录书签

    实战Java虚拟机 JVM故障诊断与性能优化_pdf_含目录书签!!! 随着越来越多的第三方语言(Groovy、Scala、JRuby等)在Java虚拟机上运行,Java也俨然成为了一个充满活力的生态圈。《实战Java虚拟机--JVM故障诊断与性能优化》将通过200余示例详细介绍Java虚拟机中的各种参数配置、故障排查、性能监控以及性能优化。 《实战Java虚拟机--JVM故障诊断与性能优化》共11章。第1~3章介绍了Java虚拟机的定义、总体架构、常用配置参数。第4~5章介绍了垃圾回收的算法和各种垃圾回收器。第6章介绍了Java虚拟机的性能监控和故障诊断工具。第7章详细介绍了对Java堆的分析方法和案例。第8章介绍了Java虚拟机对多线程,尤其是对锁的支持。第9~10章介绍了Java虚拟机的核心--Class文件结构,以及Java虚拟机中类的装载系统。第11章介绍了Java虚拟机的执行系统和字节码,并给出了通过ASM框架进行字节码注入的案例。 《实战Java虚拟机--JVM故障诊断与性能优化》不仅适合Java程序员,还适合任何一名工作于Java虚拟机之上的研发人员、软件设计师、架构师。 葛一鸣,51CTO特约讲师,国家认证系统分析师,获得Oracle OCP认证。长期从事Java软件开发工作,对Java程序设计、JVM有深入的研究,对设计模式、人工智能、神经网络、数据挖掘等技术有浓厚兴趣,著有《自己动手写神经网路》电子书,也开设了在线的《深入浅出Java虚拟机--入门篇》培训课程。

    5
    0
    73.21MB
    2018-08-31
    32
  • mysql 5.6.41_64位_32位 安装包

    mysql 5.6.41 官网安装包,64位和32位都包含 ,是MSI格式的,可以直接点击安装。

    4
    355
    234.38MB
    2018-08-22
    50
  • AbsoluteLayout

    AbsoluteLayout

    0
    211
    3KB
    2014-12-07
    20
  • 去除win7快捷方式箭头

    去除win7快捷方式箭头

    0
    44
    199KB
    2014-12-07
    0
  • WinRAR 解压缩软件

    WinRAR 解压缩软件

    0
    127
    1.08MB
    2014-12-07
    10
  • cpuz cpu监测工具

    cpuz cpu监测工具

    0
    55
    2.29MB
    2014-12-07
    0
  • 虚拟光驱 DTLite

    非常好用的虚拟光驱,谁用谁知道! 虚拟光驱 DTLite

    0
    154
    10.68MB
    2014-12-07
    9
  • mysql安装图解

    超实用的mysql安装图解,用用就知道了!

    0
    72
    760KB
    2014-12-07
    0
  • Acronis Disk Director Suite Windows硬盘分区工具

    最好用的分区工具,谁用谁知道好!!! Acronis Disk Director Suite Window 8/7/Vista/xp调整硬盘分区 注意:Acronis Disk Director Suite 中文简体汉化版有问题,一定要使用英文版本。 Acronis Disk Director Suite 调整硬盘分区的教程 1、安装:Acronis Disk Director Suite 的安装和Acronis Partition Expert 2003 的安装过程一样,中间让输入注册码,输入后一直下一步完成安装,然后会提示是否启动计算机,点击确定重新启动。Vista之家还是要可惜一下,这么强的软件,还是英文的,没有简体中文版,英文不好的,大家还是跟着刺客一起往下看截图和分步讲解吧。 2、重启启动计算机后,桌面上会有个“Acronis Disk Director Suite”的图标,双击运行。第一次运行Acronis Disk Director Suite ,和Acronis Partition Expert 200一样,仍然会提示软件的运行的模式,一种是自动模式(Automatic Mode),就是以向导模式运行,一种是手动模式(Manual Mode),Vista123建议大家使用手动模式,实际操作反而更简单。 3、进入软件的主窗体后,右上角Winzard板块里面有个Increase Free Space,我们就用这个功能来调整C盘,或者其他盘的分区,下面,Vista123姑且用C盘当作例子吧,因为Windows Vista用户大多都是苦恼于C盘的空间不足! 点击Increase Free Space: 想增加哪个分区的容量,就选择那个,我们就选择C吧。下一步点击next: 4、找个硬盘分区的剩余空间大的贡献一下,刺客在此就用F盘当例子吧,大家也看到了,刺客的t60本本就80g硬盘,所剩无几了各个分区。不废话了,选择f盘,然后next进行下一步。 5、下一步的窗口是调整C盘的容量(就是你刚才第3步选择的那个要增加空间的区),根据付出空间的那个分区的剩余空间,你自己滑动鼠标选择合适的吧。Vista之家就不截图了,简单的很。 5、Acronis Disk Director Suite 会弹出一个窗口,开始locking c盘和f盘,进行硬盘分区锁定,然后,就返回到软件主窗口。 6、看到菜单栏那个旗帜的图标没,就是commit的命令,意思是开始执行。点击之后,根据提示启动计算机。然后Acronis Disk Director Suite 会在进入Window Vista前把你的分区按照你的要求都调整好,非常方便!!

    5
    117
    67.24MB
    2014-12-07
    10
  • 笔耕不辍

    累计1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