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vComponents.DotNetBar2 9.1破解版

    最新版的DevComponents控件库破解版,可以制作相当漂亮的应用程序界面,可以直接在VS工程中添加引用来加入这个控件库,绝对物有所值,使用前请务注意: 1.请到官方主页下载DevComponents.DotNetBar2 9.1版本安装,完成后用这里下载的文件替换安装目录下和X:\Windows\assembly\GAC_MSIL\DevComponents.DotNetBar2\9.1.0.3__7eb7c3a35b91de04目录下的DevComponents.DotNetBar2.dll文件,assembly目录一般无法直接在Windows下打开,可以使用dos命令复制. 2.请在自己的程序里面加入下面的语句,以保证Dev不会过期.最好在应用程序入口处: static bool SetDevRegistry() { RegistryKey classesRoot = Registry.ClassesRoot; try { classesRoot = classesRoot.CreateSubKey(@"CLSID\{542FD3B2-2F65-4290-AB4F-EBFF0444C54C}\InprocServer32"); } catch (UnauthorizedAccessException) { classesRoot = classesRoot.OpenSubKey(@"CLSID\{542FD3B2-2F65-4290-AB4F-EBFF0444C54C}\InprocServer32"); } try { classesRoot.SetValue("", DateTime.Today.ToOADate().ToString()); return true; } catch { return false; } }

    4
    177
    4.23MB
    2010-12-08
    16
  • DevComponents.DotNetBar2 9.0破解版

    最新版的DevComponents控件库破解版,可以制作相当漂亮的应用程序界面,可以直接在VS工程中添加引用来加入这个控件库,绝对物有所值,使用前请务注意: 使用的时候请在自己的程序里面加入下面的语句,以保证Dev不会过期.最好在应用程序入口处: static bool SetDevRegistry() { RegistryKey classesRoot = Registry.ClassesRoot; try { classesRoot = classesRoot.CreateSubKey(@"CLSID\{542FD3B2-2F65-4290-AB4F-EBFF0444C54C}\InprocServer32"); } catch (UnauthorizedAccessException) { classesRoot = classesRoot.OpenSubKey(@"CLSID\{542FD3B2-2F65-4290-AB4F-EBFF0444C54C}\InprocServer32"); } try { classesRoot.SetValue("", DateTime.Today.ToOADate().ToString()); return true; } catch { return false; } }

    4
    130
    4.17MB
    2010-11-19
    17
  • IE 视频下载插件(使用BHO制作)

    IE视频下载插件,会在IE工具条上添加一个按钮,单击按钮就会找到当前网页对应的视频下载链接地址。

    3
    263
    98KB
    2010-10-14
    50
  • VeryPDF PDF2Word v3.0绿色版

    国外的一个非常强大pdf转换到word的文件,转换的效果非常好,本来需要注册,已经被破解,需要的可以下载。

    5
    74
    9.95MB
    2010-09-29
    10
  • VSTO 3.0 office2007程序设计

    专门介绍使用VSTO编写Office插件的书籍,内容十分丰富,讲的很全面,非常适合office addin初学者阅读。

    5
    142
    7.79MB
    2010-09-10
    9
  • C++-CLI Standard

    一本介绍托管C++的书籍,英文版的,对C++.Net编程感兴趣的可以看下。

    0
    22
    1.67MB
    2009-08-09
    2
  • pediy_program_rootkit_hook

    pediy_program_rootkit_hook

    0
    85
    221KB
    2009-07-03
    2
  • 深入解析Windows操作系统 第4版

    《深入解析Windows操作系统 第4版》英文pdf版 计算机免费电子书下载,重量级专家Mark E.Russinovich, David A.Solomon所著的轰动一时的巨著Windows Internals的第四版,彻底解析Windows Server 2003的内部结构。Windows系统之父、微软公司平台开发副总裁Jim Allchin亲自撰文推荐!微软公司Senior Distinguished Engineer、Windows NT首席设计师David N. Cutler亲自撰文推荐! “本书是有关Windows内部机理核心的权威之作。如果你想要知道Windows内部是如何工作的,那么,这就是你想要的书。……如果你跟我一样,想要“深入浅出”地看一看Windows,那么,这本书正好是你的一个起点。” ——Windows系统之父、Windows平台开发副总裁Jim Allchin “每一位认真的操作系统开发人员都应该在他或她的案头有这本书。” ——微软公司Senior Distinguished Engineer、Windows NT首席设计师David N. Cutler重量级专家Mark E.Russinovich, David A.Solomon所著的轰动一时的巨著Windows Internals的第四版,彻底解析Windows Server 2003的内部结构。 Windows系统之父、微软公司平台开发副总裁Jim Allchin亲自撰文推荐! 微软公司Senior Distinguished Engineer、Windows NT首席设计师David N. Cutler亲自撰文推荐! “本书是有关Windows内部机理核心的权威之作。如果你想要知道Windows内部是如何工作的,那么,这就是你想要的书。……如果你跟我一样,想要“深入浅出”地看一看Windows,那么,这本书正好是你的一个起点。” ——Windows系统之父、Windows平台开发副总裁Jim Allchin “每一位认真的操作系统开发人员都应该在他或她的案头有这本书。” ——微软公司Senior Distinguished Engineer、Windows NT首席设计师David N. Cutl

    0
    24
    9.51MB
    2009-03-10
    4
  • WindowsNT头文件

    包含众多Windows未公开的Native函数声明,以及未公开的结构.

    4
    84
    422KB
    2009-03-05
    10
  • WindowsAPI详细资料手册 详细介绍API的中文书籍

    有每个API函数的详细说明,函数参数说明,以及参数类型说明,是一本不错的API资料书。

    4
    118
    681KB
    2008-09-26
    3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