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535开发文档

    海思3535开发文档,用于开发嵌入式NVR。仅供学习,请勿用于非法用途。

    5
    53
    15.43MB
    2014-05-10
    0
  • 3518开发文档

    海思3518开发文档,用于网络摄像机开发。仅供学习,请勿非法使用。

    4
    61
    39.37MB
    2014-05-10
    0
  • linux读FAT32硬盘

    linux读FAT32硬盘。 This code allows browsing of FAT32 formatted IDE hard discs.

    0
    102
    44KB
    2013-01-12
    9
  • rtmpdump 2.4

    rtmpdump is a toolkit for RTMP streams. All forms of RTMP are supported, including rtmp://, rtmpt://, rtmpe://, rtmpte://, and rtmps://. License: GPLv2 Copyright (C) 2009 Andrej Stepanchuk Copyright (C) 2010-2011 Howard Chu Download the source: git clone git://git.ffmpeg.org/rtmpdump That will get you the very latest code. If you're looking for a specific older release you can look under: svn://svn.mplayerhq.hu/rtmpdump/tags The latest release is 2.4 which you can check out from git. Aside from various minor bugfixes since 2.3, RTMPE type 9 handshakes are now supported.

    5
    163
    946KB
    2012-08-13
    13
  • Linux虚拟机Xen架构与原理

    本文主要介绍Xen:一种使用在Linux/Unix 系统下「虚拟机器(Virtual Machine)软体」

    2
    133
    856KB
    2012-05-04
    15
  • 研发项目管理(RDPM)方法简介

    按照PMI(美国项目管理协会)定义,企业的工作可抽象为两件事情:项目交付,例行工作。 研发项目管理方法是结合华为研发业务特点,开发的一套专门用于指导研发领域项目管理实践的方法。 RDPM旨在提供一种较为通用的框架或模型,以帮助研发领域的项目管理者能够容易、迅速地理解项目管理的理念和方法。

    5
    2930
    1.44MB
    2012-05-04
    50
  • Linux 中软件 RAID 的使用

    本文主要先讲解用户层mdadm如何管理软件RAID以及使用中经常遇到的问题和解决方法。 在流行的Linux的发布版中,如FedoraCore,Gentoo, Ubuntu,Debian,SuseLinux系统中一般已经将MD驱动模块直接编译到内核中或编译为可动态加载的驱动模块。

    0
    99
    287KB
    2012-05-04
    10
  • 家庭财务小账本

    本人无聊时写的一个记帐小软件,欢迎使用! 安装后,运行finman.exe即可,初始密码是6个8。主要操作如下: 进入界面后点工具栏上“密钥管理”按钮可修改密码。 家庭成员需要点击“成员管理”按钮自行添加,否则添加消费记录时收支人只能选择“家庭开支”。 点击“付款方式”按钮可自定义支付手段。 点击“统计图”按钮可显示过去12个月或过去10年所选分支的消费统计图,显示过去12月还是10年是由菜单项“统计图”下分项控制的。 程序默认产生两个大类:开支、收入,可在最左窗口点右键添加其他的大类。大类下的小类同理。 添加、显示记录的时间是依照工具栏上的时间控件中的日期来的。 选择工具栏上的时间选择方式的下拉菜单中相应项,实现按日显示、按月显示、按年显示或全部显示。 可点击条目表上方的标签栏来实现对该条目的排序。 显示窗口中开支条目的总计金额将显示在类别树上方。 工具栏上最右边的编辑框为搜索框,输入关键字后按回车键,将在相应大类中搜索名称中含有该关键字的所有收支条目。 点工具栏上第三个按钮可显示直方统计图,统计所选时间、所选类别过去一年中各月金额。 敬请提出宝贵意见与建议,不足之处,欢迎批评,呵呵,我的邮件地址点击软件的“关于”按钮就可以看到。

    0
    76
    1.08MB
    2007-02-24
    10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