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年上半年网络工程师真题及答案解析.zip

    2019年上半年网络工程师真题及答案解析,包含上午下午真题的详细解析。2019年上半年网络工程师真题及答案解析。

    0
    168
    3.78MB
    2020-03-07
    9
  • win10上虚拟机运行所需运行库软件

    win10上虚拟机运行所需运行库软件,在Visual C++ Redistributable Package 安装运行使用 Visual Studio 2015 生成的 C++ 应用程序所需的运行时组件。

    0
    490
    35.08MB
    2020-02-14
    48
  • 删除共享及主机加固的批处理实例

    删除操作系统常见的默认共享及对主机进行一系列的 加固的批处理实例,可操作比较强,可以使用。

    0
    60
    4KB
    2019-03-31
    10
  • 2010计算机考研大纲完全解读

    2010计算机考研大纲完全解读  一、大纲变动内容   考查内容方面:   试卷考核内容仍然是4个部分:数据结构、计算机组成原理、操作系统和计算机网络。   分值方面:   数据结构45分、计算机组成原理 45分、操作系统 35分以及计算机网络 25分。   题型方面:   仍然延续了单项选择题占80分,综合应用题70分的试卷结构。   考核的知识点变化情况及其分析:

    0
    104
    212KB
    2010-08-23
    9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30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新人勋章

    用户发布第一条blink获赞超过3个即可获得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