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ef.redist.84.4.1.zip

    cefsharp 支持mp3,mp4,H.264播放视频 版本:84.4.10 包含x64与x86 cef.redist.x64.84.4.1 cef.redist.x86.84.4.1 链接: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5lndNobZJ3mER2KVHgMTiA 提取码: ygga 使用方法 首先nuget安装cefsharp 84.4.10 安装完成后使用下载得到的文件中的【cef.redist.x64.84.4.1】、【cef.redist.x86.84.4.1】两个文件夹 替换【packages】原本的文件即可

    0
    110
    285.16MB
    2021-06-30
    10
  • jd-gui-windows-1.6.6.zip

    JD-GUI是一款反编译工具。 “编译”:将源代码转换成二进制执行代码的过程(.java--->.class); “反编译”:将二进制转换为源代码的过程(.class--->.java)。 总结: 1、它可以把已经生成的Jar包反编译回代码的形式,没有经过代码混淆的Jar包反编译后和实际的源码会有一定的差别,但不影响阅读。 2、JD-GUI是可视化的,所以使用起来非常简单,只要引入Jar包就可以执行反编译。

    0
    127
    1.29MB
    2020-10-10
    9
  • dsoframer 2.3 免费版

    DSOFramer.ocx 2.3版本。读写word控件

    5
    941
    127KB
    2012-05-30
    50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学徒

    成功上传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