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领域驱动设计精简版.zip

    这本书没有介绍任何新的概念,只是概要总结了领域驱动设计的本质,抽取了 Eric Evans 原书中关于这一主题的大部分内容,以及其他相关资料,包括已经出版的书籍和各种领域驱动设计讨论群组等。这本书可以让你快速了解领域驱动设计的基础知识,但不能替代 Eric 书中提供的大量事例和案例研究或者 Jimmy 书中提供的动手事例等。

    0
    192
    1.14MB
    2021-05-12
    10
  • JDK 1.6 中文版.zip

    JDK API 1.6 中文版,官方最后的一版简体中文 JDK API 手册,非机翻版本,内容准确。方便在开发人员开发时查阅,提高开发速度。

    0
    173
    34.72MB
    2020-05-05
    10
  • 小鹤双拼皮肤

    搜狗输入法小鹤双拼皮肤,内含预览图片,使用皮肤教程以及微软输入法使用教程,方便新手学习使用。 预览图片链接:https://blog.csdn.net/MrBaymax/article/details/86708350

    0
    3642
    55KB
    2019-08-02
    43
  • 2007 Office system驱动程序:数据连接组件AccessDatabaseEngine

    此下载将安装一组组件,是解决「未在本地计算机上注册“microsoft.ACE.oledb.12.0”提供程序。」错误的方案之一; 这个组件使得非 Microsoft Office 应用程序可以使用它们从 2007 Office system 文件中读取数据例如从 Microsoft Office Access 2007(mdb 和 accdb)文件以及 Microsoft Office Excel 2007(xls、xlsx 和 xlsb)文件中读取数据。 这些组件还支持与 Microsoft Windows SharePoint Services 和文本文件建立连接。 此外,还会安装 ODBC 和 OLEDB 驱动程序,供应用程序开发人员在开发与 Office 文件格式连接的应用程序时使用。

    5
    1453
    25.05MB
    2019-05-08
    46
  • Visual Assist X 10.9.2248_可用版本

    「Visual Assist X 10.9.2248.zip」本人在2018年11月4日安装使用,亲测完美使用,无弹窗。

    5
    1342
    35.29MB
    2018-11-04
    50
  • 多种排序算法演示软件

    动态演示和分析七大排序算法「插入排序、选择排序、冒泡排序、归并排序 、希尔排序、快速排序、桶排序」的排序过程,使得排序过程更加容易理解。

    0
    285
    162KB
    2018-08-19
    10
  • asf与vga文件同步播放方法与软件

    此文件包含「asf文件与vga文件同步播放的方法与软件」,完美解决「asf文件与vga文件『有画面无音频,有音频无画面』」的问题。

    0
    305
    46.33MB
    2018-07-23
    10
  • 1024勋章

    #1024程序员节#连续参与四年活动升级勋章,当日发布原创博客即可获得
  • 国庆勋章

    第一年参加国庆活动且在国庆期间有创作行为
  • 话题达人

    2≤参与话题个数<4
  • 勤写标兵

    授予累计1周发布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创作纪念日

    成为 IT 技术领域创作者五周年纪念勋章
  • 笔耕不辍

    累计6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9篇以上(包括9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五一创作勋章

    第一年参加五一创作活动,在五一放假期间创作博文即可获得
  • 1024超级勋章

    授予原创文章总数达到1024篇的博主,感谢你对CSDN社区的贡献,CSDN与你一起成长。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7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新人勋章

    用户发布第一条blink获赞超过3个即可获得
  • 原力新人

    在《原力计划【第二季】》打卡挑战活动中,成功参与本活动并发布一篇原创文章的博主,即可获得此勋章。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学习力

    《原力计划【第二季】》第一期主题勋章 ,第一期活动已经结束啦,小伙伴们可以去参加第二期打卡挑战活动获取更多勋章哦。
  • 技术圈认证

    用户完成年度认证,即可获得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GitHub

    绑定GitHub第三方账户获取
  • 专栏达人

    授予成功创建个人博客专栏的用户。专栏中添加五篇以上博文即可点亮!撰写博客专栏浓缩技术精华,专栏达人就是你!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