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park专刊 Scala入门(作者:王家虎)

    scala入门必备之一 世界上第一本油网络社区多人协作完成的系统性的spark专刊。

    0
    32
    2.09MB
    2015-07-28
    10
  • Scala编程(中文版)

    本书是一份Scala编程语言的教程。写给那些直接参与Scala开发的人群。我们的目标是通过阅读此书,你能够学会一切所需,成为多产的Scala程序员。本书中所有的例子都能在Scala版本2.7.2下面编译通过。

    0
    0
    1.56MB
    2015-07-28
    3
  • db2认证 000-541,102q

    db2 000-541认证考试试题库 such as: Exam A QUESTION 1 Given the DDL shown below: CREATE TABLE tab1 (coll SMALLINT ); CREATE VIEW v1 AS SELECT coll FROMtabl WHERE coll > 25 ; CREATE VIEW V2 AS SELECT COI1 FROM v1 WITH CASCADED CHECK OPTION CREATE VIEW v3 AS SELECT coll FROM v2 WHERE coll < 100 ; Which statement will fail? A. INSERT INTO v2 VALUES (35) B. INSERT INTO v1 VALUES (5) C. INSERT INTO v3 VALUES (25) D. INSERT INTO v3 VALUES (200)

    5
    67
    872KB
    2014-07-18
    0
  • IBM 000-731 认证教程

    IBM 000-731认证教程: 第 1 部分:服务器管理学习管理 第 2 部分:数据放置学习如何创建 第 3 部分:数据访问本教程将带领您学习管理 第 4 部分:监控 DB2 第 5 部分:DB2 实用工具学习能帮助您适当管理 DB2 数据库服务器的技巧。 第 6 部分:备份与恢复本教程讨论数据库备份和恢复专题。 第 7 部分:镜像分割与高可用性灾难恢复

    0
    52
    7.51MB
    2013-05-03
    3
  • c++primer中文版(第三版)

    这是一本基础全面的c++教程,很多公司的面试题都在其中!在你遇到无法解决的问题的时候,都可以求助这本书,而众所周知,这本书是学习c++的最理想的参考书之一,适合于各种水平的c++程序员,不但使初学者迅速入门,而且是用优秀的编程时间引导你们。本书讲授了现代编程风格和设计技术,大量来自实践的实力和习题,可以巩固所学的技能!

    0
    21
    4.52MB
    2009-09-04
    5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3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