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o语言内存加载dll,调用时无需释放

    go语言发布带dll的项目时,还要带上Dll文件,很烦 本项目用利embed把dll打包进exe文件中,调用时无需释放到临时目录 所以利用github.com/nkbai/go-memorydll上的c项目自己移植过来了,之前需是.c文件,编译时需要cgo支持

    0
    81
    18KB
    2023-09-22
    0
  • epson XP-235 清零软件+图解.rar

    本资料是本人淘宝上花钱买的,之前CSDN中下载的软件都清不了零,所以最后淘宝上花钱买了几秒钟就解决了,特备份一下!

    0
    1717
    913KB
    2020-01-04
    46
  • epson xp-220/225清零软件 图解.rar

    本资料是本人淘宝上花钱买的,之前CSDN中下载的软件都清不了零,所以最后淘宝上花钱买了几秒钟就解决了,特备份一下!

    5
    1429
    919KB
    2020-01-04
    45
  • SIM800C_EAT包+编译工具+下载工具

    SIM800C_EAT包,好不容易从官网下载来的,开始下载的都不对,现在这个1个包就搞定了,省得到处下载了,包函EAT的SDK代码,RVCT3.1与下载工具,USB驱动等

    2
    290
    57.09MB
    2018-09-20
    27
  • 车牌识别第二版

    此代码是从https://blog.csdn.net/liujia2100/article/details/6989712为基础,增加了比较完整的注释,并改进了一些算法,去掉了很多无用算法,也修改了很多BUG,固命名为第二版。

    0
    132
    4.03MB
    2018-08-04
    9
  • C51模拟串口

    本模块由官方模拟串口改进而来,通用模块,增加注释,去掉CY寄存器的使用,方便移植,去掉while等待发送完才能继续发送第二个字节的,采用全异步通信方式。 程序由模拟串口接收数据,通过模拟串口发送到串口2,再由串口2发送到串口1,串口1上接PC,用串口助手可以显示出来。

    0
    124
    53KB
    2016-09-19
    35
  • 一个超牛工具源码,鼠标模拟点击,支持隐藏与最小化窗口

    一个超牛VB6写工具,鼠标模拟点击,支持隐藏与最小化窗口,自动安装软件必备,内函源代码!

    4
    656
    18KB
    2013-01-23
    38
  • vb动态加载sqlite3.dll非控件读写图片例子

    通过http://www.vbsqlite.com.ar/archive/file.php?id=28 和http://read.newbooks.com.cn/info/202365.html 上面的例子进行改进,测试通过了VB+Sqlite3.dll文件进行数据库基础操作和读写图片文件,非com控件,无需注册,采用unicode,省去了UTF8编码的麻烦!

    5
    256
    1007KB
    2011-03-29
    12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