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ootkits 相关资料

    一个修改NT内核的真实RootKit Rootkit的学习与研究 等资料

    0
    65
    10.52MB
    2009-03-06
    9
  • Professional Rootkits 附代码

    Professional Rootkits 附代码 rootkit经典书籍之一

    0
    33
    8.53MB
    2009-03-06
    3
  • Rootkits Subverting the Windows Kernel(Rootkits windows内核的安全防护)

    Rootkits Subverting the Windows Kernel (Rootkits windows内核的安全防护) 英文

    0
    35
    1.6MB
    2009-03-06
    2
  • swing hacks

    OReilly.Swing.Hacks.Jun.2005.chm 介绍java一些小技巧

    0
    20
    4.17MB
    2009-03-06
    2
  • DB2 Command References

    DB2的官方命令参考手册(DB2 Command References)英文版。

    5
    31
    1.93MB
    2009-03-03
    2
  • Reference for Remote DRDA Requesters and Servers

    DB2 v9 协议DRDA的请求和应答服务官方参考手册。英文版。

    5
    150
    551KB
    2009-03-03
    9
  • DRDA Version 4 Volume 3(英文)

    IBM的db2所使用的协议DRDA(分布式关系数据库体系结构),第四版第三卷。在http://www.opengroup.org/可以下载到最新的版本。

    0
    96
    3.65MB
    2009-03-03
    10
  • DRDA Version 4 Volume 2(英文)

    IBM的db2所使用的协议DRDA(分布式关系数据库体系结构),第四版第二卷。 在http://www.opengroup.org/可以下载到最新的版本。

    5
    111
    285KB
    2009-03-03
    9
  • DRDA Version 4 Volume 1 (英文)

    IBM的db2所使用的协议DRDA(分布式关系数据库体系结构),第四版第一卷。 在http://www.opengroup.org/可以下载到最新的版本。

    5
    76
    2.08MB
    2009-03-03
    0
  • MySQL 的传输包协议分析

    MySQL的传输包协议分析。比wireshark分析的更具体。英文。 参考文献:OReilly.Understanding.MySQL.Internals.Apr.2007

    3
    245
    152KB
    2009-02-27
    33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3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