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张军-数值计算

    《数值计算》图文并茂,既介绍了计算方法的基本理论,又以生动的图示说明计算方法的实际应用过程,叙述力求通俗易懂,具有很强的实用性。《数值计算》介绍计算机上常用的各类数值计算方法,阐述了计算方法的基本理论,分析了方法的收敛性与稳定性,并描述了方法的具体实现过程。《数值计算》内容包括计算方法的基本概念、误差理论、非线性方程求根、线性方程组求解、矩阵的特征值与特征向量计算、插值方法、曲线拟合、数值微分与数值积分、微分方程求解、现代数值计算方法等。

    5
    333
    30.45MB
    2013-01-19
    10
  • 陆钟万-面向计算机科学的数理逻辑

    《面向计算机科学的数理逻辑》 ,陆钟万,科学出版社,2002

    0
    24
    3.28MB
    2013-01-19
    10
  • 文件传输器

    ServU 是一种被广泛运用的FTP服务器端软件,支持 9x/ME/NT/2K 等全Windows系列。它设置简单,功能强大,性能稳定。FTP 服务器用户通过它用 FTP协议能在 internet上共享文件。它并不是简单地提供文件的下载,还为用户的系统安全提供了相当全面的保护。

    0
    45
    11.36MB
    2012-08-06
    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