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酷派5860与笔记本之间蓝牙传输软件

    原装蓝牙手机可以向笔记本发送蓝牙,但是笔记本向手机发送蓝牙时候在手机端出现“目录访问请求,点击{**允许访问root目}”后没有反映,接受没有反应,传输文件失败。这个软件可以解决酷派5860与笔记本之间蓝牙传输不能从笔记本向手机发送蓝牙的问题。装好软件后打开软件,在里面的设置里设置一下“目标文件夹”和“共享文件夹”的路径(可以不用设定也能用,就是传输的额文件就放在SD卡目录)。下面就可以FTP直接传送,笔记本与5860之间就可以自由传送。

    0
    61
    766KB
    2013-05-24
    3
  • THINKPAD T410I 4G SDHC读卡器驱动(适合XP)

    THINKPAD T410I 4G SDHC读卡器驱动(适合XP),本机THINKPAD T410I 2518G4C已经实验通过,其他THINKPAD的机器读卡器型号芯片如果一样就应该可以使用。 安装驱动方法:1、插上SD卡。 2、通过电脑右键属性,打开硬件---设备管理器--找到有读卡器的地方(一般在磁盘驱动那里),在SD卡位置上面右键----更新更新驱动程序---下面就直接指定到驱动文件夹找“risdpe86.cat”,最后确定就自动更新了。

    3
    251
    194KB
    2012-09-11
    36
  • Thinkpad E430 XP网卡驱动

    Thinkpad E430 XP网卡驱动解决联想官网不提供Thinkpad E430 XP网卡驱动的问题。

    5
    147
    9.28MB
    2012-08-13
    1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