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ua程序设计(第2版)中文

    周惟迪(www zhouweidi name) 在少年时由于喜好计算机游戏而喜爱上计算机编程 对各类开发技术皆有涉猎 曾从事过2年游戏程序设计专业的教育工作 之后在上海Ubisoft工作 参与Splinter Cell 4 Xbox 360 Rayman 4 Xbox 360 等项目开发 现就职于Epic Games China 从事MMO引擎 以及基于Unreal 3的MMO游戏开发 常在业余时间参与各种软件的开发 同时翻译过《Direct3D游戏编程入门教程》一书 ">周惟迪(www zhouweidi name) 在少年时由于喜好计算机游戏而喜爱上计算机编程 对各类开发技术皆有涉猎 曾从事过2年游戏程序设计专业的教育工作 之后在上海Ubisoft工作 参与Splinter Cell 4 Xbox 360 Rayman 4 Xbox 360 等项目开发 [更多]

    0
    34
    17.15MB
    2015-05-01
    0
  • Linux高性能服务器编程

    本书是Linux服务器编程领域的经典著作,由资深Linux软件开发工程师撰写,从网络协议、服务器编程核心要素、原理机制、工具框架等多角度全面阐释了编写高性能Linux服务器应用的方法、技巧和思想。不仅理论全面、深入,抓住了重点和难点,还包含两个综合性案例,极具实战意义。

    5
    0
    32.35MB
    2015-05-01
    0
  • JavaScript基础教程(第8版

    本书循序渐进地讲述了 JavaScript 及相关的 CSS、DOM、Ajax、jQuery 等技术。书中从 JavaScript语言基础开始,分别讨论了图像、框架、浏览器窗口、表单、正则表达式、用户事件和 cookie,并在上一版的基础上新增了两章,讲述 jQuery 框架的基础知识。本书不仅介绍了基础知识和使用方法,也深入探讨了JavaScript 应用示例。">本书循序渐进地讲述了 JavaScript 及相关的 CSS、DOM、Ajax、jQuery 等技术。书中从 JavaScript语言基础开始,分别讨论了图像、框架、浏览器窗口、表单、正则表达式、用户事件和 cookie,并在上一版的基础上新增了两章,讲述 jQuery 框? [更多]

    0
    34
    17.52MB
    2015-05-01
    10
  • numpy-1.9.0-win32-superpack-python3.4

    使用Python语言构造机器学习应用时,会经常使用numpy函数库。numpy函数库是Python开发环境的一个独立模块。该numpy函数库适用于Python3.4版本,双击运行即可。

    5
    0
    8.18MB
    2014-12-06
    15
  • 笔耕不辍

    累计1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