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BM UML 教程

    所谓的“模型驱动”开发(MDD)方式,已经显示出了它们从根本性上提高软件质量和开发生产力方面的潜力。与传统的方法相比,这种方式是基于较高层次上的抽象和更好的自动化利用的。由于建模语言对MDD的成功具有关键性的作用,所以最近完成了对基于工业标准的统一建模语言(UML)的主要修订。随着一些重要的新的建模能力添加到其中――比如更精确地获得软件架构的能力――这次修订的主要特性使得语言定义更加精确,从而达到了更高层次的自动化。这篇文章解释了这一特性是如何实现的,并且描述了 UML 2.0 的其他亮点。

    5
    102
    2.27MB
    2013-02-14
    15
  • Ramdisk x64

    无需安装,使用方法: 设备管理器->添加其他硬件->选择Ramdisk中Eng(英文)文件夹。 右键Ramdisk硬件设置参数

    5
    65
    715KB
    2012-06-04
    8
  • Computer Networking: A Top-Down Approach Featuring the internet 5th ppt (全)

    Computer Networking: A Top-Down Approach Featuring the internet 5th ppt (全) 计算机网络——自顶向下方法与Internet特色 ppt 课件,全部

    5
    139
    12.01MB
    2011-05-02
    9
  • Discuz!全局变量介绍

    Discuz全局变量介绍,适合有修改模版或者制作插件的朋友们。 Enjoy!

    0
    170
    164KB
    2009-11-14
    10
  • 文件替换工具

    一款功能强大的文件替换工具,有了它可以“安静的替换”Windows中系统正在使用的文件。

    4
    21
    573KB
    2008-05-02
    3
  • ResHacker3.5

    一款小巧但功能强大的资源提取/替换软件,对于修改图标特别有用(如Shell32.dll),也可以批量替换。来自嬴政天下论坛。

    5
    63
    897KB
    2008-03-03
    1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