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esserocr-2.2.2-cp35-cp35m-win32

    tesserocr 是 Python 的一个 OCR 识别库 ,但其实是对 tesseract 做的一 层 Python API 封装,所以它的核心是 tesseract。

    0
    90
    2.77MB
    2018-12-25
    11
  • tesserocr-2.2.2-cp36-cp36m-win_amd64

    tesserocr 是 Python 的一个 OCR 识别库 ,但其实是对 tesseract 做的一 层 Python API 封装,所以它的核心是 tesseract。

    2
    138
    3.46MB
    2018-12-25
    10
  • [清晰完整精华版【Docker容器与容器云(第2版)】]开发与实践并存

    Docker容器技术已经在国内如火如荼地流行起来,浙江大学SEL实验室目前是国内掌握Docker技术熟练的技术团队之一,他们在国内Docker技术界一直产生着重要影响。这次他们把Docker的实战经验汇编成书,可以帮助更多的Docker爱好者学习到一手的实战经验。

    0
    112
    47.06MB
    2018-04-27
    12
  • ML 机器学习:实用案例解析【完整版】

    机器学习是计算机科学和人工智能中非常重要的一个研究领域,近年来,机器学习不但在计算机科学的众多领域中大显身手,而且成为一些交叉学科的重要支撑技术。   全书案例既有分类问题,也有回归问题;既包含监督学习,也涵盖无监督学习。本书讨论的案例从分类讲到回归,然后讨论了聚类、降维、最优化问题等。这些案例包括分类:垃圾邮件识别,排序:智能收件箱,回归模型:预测网页访问量,正则化:文本回归,最优化:密码破解,无监督学习:构建股票市场指数,空间相似度:用投票记录对美国参议员聚类,推荐系统:给用户推荐R语言包,社交网络分析:在Twitter上感兴趣的人,模型比较:给你的问题找到最佳算法。各章对原理的叙述力求概念清晰、表达准确,突出理论联系实际,富有启发性,易于理解。在探索这些案例的过程中用到的基本工具就是R统计编程语言。R语言非常适合用于机器学习的案例研究,因为它是一种用于数据分析的高水平、功能性脚本语言。

    4
    0
    34.7MB
    2016-05-31
    28
  • 聚类数指标matlab工具箱

    为验证在聚类分析的聚类结果,重要的是要使用一些客观评价聚类质量的指标。本matlab工具箱提供4个外部效度指标和8个内部效度指标: Rand index, Adjusted Rand index, Silhouette, Calinski-Harabasz, Davies-Bouldin, Homogeneity, Separation等。含使用范例。

    3
    1241
    2MB
    2016-04-27
    5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