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learn_arp.zip(vs2010 + WTL)

    第一、使用FlushIpNetTable来清除arp 缓冲。主要解决组网过程中,因为网络IP使用频繁,arp链表更新不过来导致的网络不通。第二、使用WTL框架(非MFC),如果mfc方案,请把(MainDlg.h中的FlushArp()移植过去就可以了)。第三、没有安装WTL框架的,Demo跑不起来.第四、软件记得运行的权限要设置为管理员,否则很容易失败。第五、csdn现在也越来越把底裤拿出来卖了,没办法,分不够,我也来骗分了。参考文档https://docs.microsoft.com/zh-cn/windows/win32/api/iphlpapi/nf-iphlpapi-flushipnettable, https://blog.csdn.net/weixin_30915275/article/details/94998362.当然如果有人钱多想要帮忙给一个mfc或者win32的可以联系我改demo

    0
    200
    44.34MB
    2020-07-24
    21
  • C#下基于POP3和SMTP协议的邮件收发归档系统

    C#语言的邮件收发系统,C#对网络编程的支持不太好,建议使用Java语言开发,该程序功能不是很强大,因此只建议学POP3和SMTP协议的新手看就行了。

    5
    472
    77KB
    2013-10-11
    50
  • C#把Excel当数据库来访问

    该程序只是用于和新手交流用的,并没有什么强大的功能。只是自己在学习中的一次体会。

    0
    404
    442KB
    2013-03-02
    44
  • Android mp3播放器代码

    此代码是学习过程中的一次小结:它有下一首,上一首,增加、减少、音量音量,播放,暂停功能。全在后台服务。该代码要在sdcard中放入歌曲,歌曲名最好托英文名称,因为java对中文支持不太好。第一次传代码。有问题望包涵。

    4
    74
    187KB
    2012-05-14
    9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