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ylin-麒麟服务组件个人版(正式版:1.2.12.263,2023-08-03)

    麒麟 IOCP 服务组件是一套高效的通讯服务组件,此版本是未优化的,保留两个单元文件。主要特性如下: 1、支持麒麟文件服务、HTTP基本服务、代理服务和反向代理服务,代理服务支持负载均衡; 2、支持普通文件服务扩展,可扩展支持 HTTP、WebSocket 服务; 3、目前唯一支持两个(麒麟)服务器之间压缩传输的组件,提升数据库代理查询的传输速度; 4、部署使用简单,目前仅有一个服务端组件; 5、基于 IOCP 通讯,快速稳定,支持大并发.

    0
    17
    19.07MB
    2023-11-26
    3
  • IntelStar-智多星通讯组件(基于HTTP.SYS,支持WebSocket,开源,正式版:1.2.16.725)

    IntelStar(智多星)是一套基于 http.sys、WebSocket API 的 Delphi 开源组件, 它支持 HTTP、WebSocket 协议,特点是快速、稳定,支持大并发,而且部署使用非常简单,是通讯开发的一大利器。 智多星同时提供基于 IOCP 的 WebSocket 协议客户端组件,采用最高效的方式发送数据。

    0
    8
    4.99MB
    2023-11-26
    5
  • InIOCP小旋风服务套件(开源,正式版:2.8.76.1379)

    InIOCP 是一套基于 IOCP(Delphi 版)的开源框架组件,除支持自带的 C/S 协议外,还支持 HTTP 基本服务和 WebSocket 协议,集成用户、消息、文件管理和数据库操作功能,快速稳定,使用简单,可快速实现常规的网络开发。

    0
    8
    28.37MB
    2023-11-26
    5
  • InIOCP小旋风服务套件(开源,正式版:2.8.69.1367).7z

    InIOCP是一套基于IOCP(Delphi版)的开源框架组件,除支持自带的C/S协议外,还支持HTTP基本服务和WebSocket协议,集成用户、消息、文件管理和数据库操作功能,快速稳定,使用简单,可快速实现通常的网络开发。

    0
    113
    20.12MB
    2021-04-20
    10
  • IntelStar-智多星通讯组件(基于HTTP.SYS、WebSocket,开源,正式版:1.0.9.701).7z

    IntelStar(智多星)是一套基于 http.sys、WebSocket API 的 Delphi 开源组件, 其特点是快速、稳定,支持大并发,而且部署使用非常简单,是通讯开发的一大利器。 智多星专注于提升用户开发中小应用的效率和水平,不走大型开发路线。 在法律许可的前提下,任何开发者可自由复制、交流使用智多星的现版本代码,作者仅保留版权。 智多星的后续版本属赞助项目,赞助者将获得全套源码和例子。 感谢广大网友的鼎力支持!

    0
    118
    4.12MB
    2021-04-20
    10
  • InIOCP小旋风服务套件(开源,正式版:2.6.52.1328).7z

      InIOCP是一套基于IOCP(Delphi版)的开源框架组件,支持多种协议,集成用户、消息、文件和数据库管理,支持自定义消息和远程函数,支持 HTTP 基本服务,支持 WebSocket 协议,支持 C/S、WebSocket 协议的消息推送。帮助快速实现网络开发,欢迎各位测试、使用和交流!

    0
    76
    8.28MB
    2019-11-15
    10
  • InIOCP小旋风服务套件(开源,正式版:2.5.28.1218)

    2018-09-08,正式版:2.5.28.1218 1、代理直接支持 HTTP 协议; 2、优化反向代理发起连接的方法; 3、服务端停止或客户端异常断开时,客户端组件自动感应; 4、排除 C/S 模式客户端的两处隐患。

    0
    111
    5.48MB
    2018-09-08
    9
  • InIOCP小旋风服务套件(开源,版本:2.1.24.1160)

    InIOCP是一套基于IOCP(Delphi版)的开源框架组件,内部作了消息封装,采用自创的传输机制,集成用户、消息、文件和数据库管理,支持自定义消息和远程函数,支持 HTTP 基本服务,帮助快速实现网络开发,欢迎大家测试、使用和交流!

    0
    81
    3.47MB
    2018-06-21
    21
  • In-IOCP服务组件库及例子(开源,v1.6.12.953)

    In-IOCP 是一套基于 IOCP(Delphi 版)的开源框架组件,内部作了消息封装,集成用户、消息、文件和数据库管理,支持自定义消息和远程函数,支持 HTTP 基本服务,帮助快速实现网络开发,主要功能: 1、原始数据流服务; 2、认证服务:登录、登出、查询客户端; 3、即时消息服务:发送、客户端互发、广播; 4、文件服务:上传、下载、查询磁盘文件、客户端文件互传; 5、数据库服务:支持 SQL 命令查询、更新,支持 DataSetPrivoder 更新; 6、自定义服务:客户端自定义传输信息,服务端自定义操作,执行远程函数; 7、HTTP 基本服务:一个服务器同时支持 C/S 服务模式和 HTTP 基本服务。 传输与业务分离,工作线程负责传输,业务线程负责业务查询,加快响应速度。 支持 IP 级别的防攻击、支持数模热插拔(动态配置)。 C/S 模式特性:支持短连接、自动压缩数据包、连接超时检查、资源自动优化、文件流共享下载。 HTTP 功能:支持 ETag 和断点下载,支持 Session Id、Content-Length 级别的防攻击。

    0
    137
    10.75MB
    2018-01-13
    9
  • In-IOCP服务组件库及例子(开源,v1.5.8.946)

    In-IOCP 是一套基于 IOCP(Delphi 版)的开源框架组件,内部作了消息封装,集成用户、消息、文件和数据库管理,支持自定义消息和远程函数,支持 HTTP 基本服务,帮助快速实现网络开发,欢迎大家测试、使用和交流!

    0
    100
    10.28MB
    2018-01-03
    10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