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科技提升桥梁管理品质.pdf

    介绍桥梁全寿命期信息化行业和技术背景,概述BIM、大数据、物联网、云计算等各种关键技术内容;结合10多年的工程实践,介绍以结构云监测平台、桥梁健康监测、智能巡检养护、桥梁施工监控管理系统为主的信息化产品和应用价值;并对桥梁全寿命期信息化面临的挑战和前景进行展望。

    0
    58
    12.5MB
    2020-03-29
    9
  • 基于GPS、GIS的场外人员智能考勤系统设计与实现

    通过智能手机自带的GPS功能记录场外巡检人员的地理位置,并与计划巡检线路进行自动匹配,实现智能考勤,通过GIS地图展示出勤轨迹,进行统计分析,生成出勤报告。该系统的实现与应用,节省了管理成本,提高了工作效率,为众多有场外巡检作业的行业提供了一种高效的自动化考勤手段。

    5
    134
    296KB
    2016-01-25
    31
  • 傅里叶变换基频获取算法

    算法主要针对桥梁拉索索力频谱法测试应用 1、调用FFT进行快速傅里叶变换; 2、获取变换后峰值; 3、通过峰值和设计基频比较,取得最接近这几基频的结果

    4
    1263
    51KB
    2014-08-31
    50
  • SQLServer2005_发布订阅(经过验证)

    对SQLServer2005打SP3补丁,通过发布订阅可以实现多对一的数据库同步,文中实例经过多次测试,有相关概念介绍

    0
    131
    482KB
    2013-06-19
    10
  • SQL Server 2005 镜像构建手册(见证和非见证)

    SQL Server 2005 镜像构建技术和相关概念介绍,给出了详细的构建过程,包括有见证服务器和没有见证服务器两种情况,经过多次测试

    0
    83
    473KB
    2013-06-17
    9
  • 云计算和云数据管理技术

    随着各种新技术的发展,企业的关键信息以几何级速度增长,更多的数据需要保存更长的时间. 伴随着云计算技术的发展,云计算已经成为一种全新的互联网应用模式.而在云计算对海量的数据高效 管理,云端数据精确精准快速查询成为越来越重要的问题.一个新的面向云计算的数据管理研究领域正 逐渐形成,在云计算技术的基础上,提出了云数据管理的概念.分析GFS,BigTable,Dynamo等当前互 联网主流云数据管理系统的基本原理,并针对未来云数据管理架构进行分析,最后指出了云数据管理领 域的主要研究方向.

    5
    85
    1.55MB
    2013-02-21
    9
  • 云计算_系统实例与研究现状

    针对云计算这样一个范畴综述了当前云计算所采用的技术,剖析其背后的技术含义以及当前云计算参与 企业所采用的云计算实现方案.云计算包含两个方面的含义:一方面是底层构建的云计算平台基础设施,是用来构造 上层应用程序的基础;另外一方面是构建在这个基础平台之上的云计算应用程序.主要是针对云计算的基础架构的 研究与实现状况给出综述,对于云计算的应用也有所涉及.云计算有3 个最基本的特征:第1 个是基础设施架构在大 规模的廉价服务器集群之上;第二是应用程序与底层服务协作开发,最大限度地利用资源;第3 个是通过多个廉价服务器之间的冗余,通过软件获得高可用性.云计算达到了两个分布式计算的重要目标:可扩展性和高可用性.可扩展 性表达了云计算能够无缝地扩展到大规模的集群之上,甚至包含数千个节点同时处理.高可用性代表了云计算能够 容忍节点的错误,甚至有很大一部分节点发生失效也不会影响程序的正确运行.通过此文可以了解云计算的当前发 展状况以及未来的研究趋势.

    4
    31
    1.53MB
    2013-02-21
    10
  • 云计算环境下的分布存储关键技术

    云计算作为下一代计算模式,在科学计算和商业计算领域均发挥着重要作用,受到当前学术界和企业界 的广泛关注.云计算环境下的分布存储主要研究数据在数据中心上的组织和管理,作为云计算环境的核心基础设施, 数据中心通常由百万级以上节点组成,存储其上的数据规模往往达到PB 级甚至EB 级,导致数据失效成为一种常态行为,极大地限制了云计算的应用和推广,增加了云计算的成本.因此,提高可扩展性和容错性、降低成本,成为云计算 环境下分布存储研究的若干关键技术.针对如何提高存储的可扩展性、容错性以及降低存储的能耗等目标,从数据 中心网络的设计、数据的存储组织方式等方面对当前分布存储的关键技术进行了综述.首先,介绍并对比了当前典 型的数据中心网络结构的优缺点;其次,介绍并对比了当前常用的两种分布存储容错技术,即基于复制的容错技术和 基于纠删码的容错技术;第三,介绍了当前典型的分布存储节能技术,并分析了各项技术的优缺点;最后指出了当前 技术面临的主要挑战和下一步研究的方向.

    5
    86
    2.09MB
    2013-02-21
    10
  • 云计算技术的应用及发展趋势综述

    云计算是当前信息产业的热点领域,具有广阔的应用前景。从定义、特征和模型3 个方面,介绍了云计算的基本概 念,对云计算的虚拟化、资源管理、安全性、分布式编程、数据存储等核心技术和云计算标准进行综述,并对分析主流的云 计算技术应用及发展趋势进行分析。

    3
    237
    1.06MB
    2013-02-21
    10
  • 云计算_体系架构与关键技术

    系统地分析和总结云计算的研究现状,划分云计算体系架构为核心服务、服务管理、用户访问接口等3 个层次。围绕低成本、高可靠、高可用、规模可伸缩等研究目标,深入全面地介绍了云计算的关键技术及最新研 究进展。在云计算基础设施方面,介绍了云计算数据中心设计与管理及资源虚拟化技术;在大规模数据处理方面, 分析了海量数据处理平台及其资源管理与调度技术;在云计算服务保障方面,讨论了服务质量保证和安全与隐私 保护技术。针对新型的云计算应用和云计算存在的局限性,又探讨并展望了今后的研究方向。最后,介绍了东南 大学云计算平台以及云计算研究与应用方面的相关成果。

    3
    268
    1.71MB
    2013-02-21
    9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