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ibernate关联查询 实例源码

    hibernate关联查询 实例源码 java web 如果不明白hibernate关联查询不明白的可以看看,保证马上学会,注释,数据库都有,很简单易学的源码,谢谢下载!

    5
    165
    1.5MB
    2011-03-24
    11
  • 最简单最好的IO学习资料 源码 注释清晰

    最简单最好的IO学习资料 java源码 注释清晰 eclipse 直接运行就好,所有IO流资料 源码都在,保证你学会所有IO 知识!

    0
    37
    13KB
    2011-03-24
    3
  • spring jdbc 实例源码

    spring jdbc 实例源码 用的是epet宠物做的项目,完整项目,数据库都是完好!适合你的学习!

    3
    102
    10.4MB
    2011-03-24
    10
  • spring3.0 项目源码

    spring3.0 项目源码 spring3.0 注解 的学习,spring mvc 完整项目, 请你好好学习一下!

    3
    129
    514KB
    2011-03-24
    0
  • jfreechar 图形报表

    将几类常用的jfreechar 图形报表综合在了一起,相信会给大家一点帮助 直接用eclipse打开,用tomcat运行! 效果非常好,注释很全面

    0
    55
    1.82MB
    2011-03-24
    9
  • struts2 学习资料.rar

    struts2 学习资料struts2 做的事例 容易理解struts2的入门知识

    0
    54
    5.55MB
    2011-03-23
    0
  • 导出Excel案例. asp.net c#.rar

    导出Excel案例. asp.net c#导出Excel案例. asp.net c#

    2
    102
    1.34MB
    2011-03-23
    0
  • web编辑器.rar

    web编辑器 java 仿照QQ聊天工具 效果很炫的jspweb工具哦!值得你去试试!

    0
    77
    507KB
    2011-03-23
    0
  • spring定时器.rarspring定时器.rarspring定时器.rarspring定时器.rarspring定时器.rarspring定时器.rar

    spring定时器.rarspring定时器.rarspring定时器.rarspring定时器.rarspring定时器.rar

    0
    111
    1.63MB
    2011-03-23
    0
  • 小区物业管理系统asp.net.rar二十一世纪的物业管理将从分散型向集约型发展,通过物业管理市场化、优胜劣汰及企业的调整重组,将形成一批具有一流管理水平的大中型物业管理公司。而随着物业管理公司的规模不断扩大、管理结构的日益庞大、成本的增加及内部沟通、管理难度的加大,迫切要求采用扁平化的信息传输机制、实现共享资源的可利用率及辅助ISO9000全面高效运行,以此来提高物业管理效率。

    小区物业管理系统 二十一世纪的物业管理将从分散型向集约型发展,通过物业管理市场化、优胜劣汰及企业的调整重组,将形成一批具有一流管理水平的大中型物业管理公司。而随着物业管理公司的规模不断扩大、管理结构的日益庞大、成本的增加及内部沟通、管理难度的加大,迫切要求采用扁平化的信息传输机制、实现共享资源的可利用率及辅助ISO9000全面高效运行,以此来提高物业管理效率。 在这种背景下,应用科技公司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和多年来给大型优秀物业管理公司提供物业管理软件系统的成功经验,融汇全国数百家物业管理公司的优秀经验和管理智慧,采用开发性、维护性强的技术平台,为不同类型的物业管理公司度身定造了智能物业管理系统。 智能物业管理系统属于专家型的物业管理软件,能够给物业公司内部管理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并从以下四个层次满足专业物业管理公司、新建小区或大厦的发展商、大单位的物业管理部门或后勤部门不同人员的需求: 业务处理:用于基层办事人员,如收款员、管理员、保安员、维修员等,包括各种物业档案、台帐等静态数据的录入、查询、打印报表;每月各种收费数据的录入、计算、打单、收款;日常工作日志及数据的录入、查询、打印。 运行控制:用于基层干部,如管理处的财务经理、物业经理、保安经理、工程经理等,包括雇佣和培训工作人员,日常工作(设备保养、维修、保安巡逻、清洁)的调度、工作进展的定期考评与分析、事件提醒等。 管理控制:用于管理处主任及公司管理人员,包括对每一项工作实际与计划的对比,如收费结果统计比较、设备完好率统计比较、安全达标结果统计比较等。 领导决策:用于公司最高领导决策层,包括企业发展战略的分析、新市场开发分析及人力资源政策分析等。

    5
    222
    3.31MB
    2011-03-23
    9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