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BM NetBAY Rack PDU 介绍

    IBM NetBAYPDU (Power Distribution Units) 是用来连接机架内部的电源线缆的,一共由3种类型的PDU,分别发挥不同作用,以下是各种PDU的介绍: 1.NetBAY Rack Power Distribution Unit 用来连接从服务器直接接出来的电缆,如图,Rack PDU 有7个输出接口(IEC 320-C13 接口类型),一个输入接口(IEC 320-C20 接口类型),NetBAY Rack PDU 可以连接到front-end PDU ,也可以直接连接到UPS,由UPS直接供电。

    0
    82
    77KB
    2013-06-11
    0
  • IBM pOWER收集错误的方法

    IBM pOWER收集错误的方法如果机器不能登陆AIX系统的话,就用这个方法收集。 1、将一台PC通过以太网线连接到服务器上标有“HMC1”的以太网接口上。如果“HMC1”已经被占用,将PC连接到以太网接口“HMC2”上。 2、下表是HMC1和HMC2接口IP地址的出厂配置。请正确设置PC上的IP地址,使之与所连接的HMC以太网口在同一个网段内。比如,连接PC到HMC1,并

    4
    91
    213KB
    2013-06-11
    10
  • Power Systems虚拟技术

    Power Systems虚拟技术,Power Systems虚拟技术(PowerVM)的三种版本有何具体差别?

    0
    35
    106KB
    2013-06-11
    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