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个人助理 C#

    执行应用程序时,应显示一个菜单,包括以下选项: 1联系详细信息 2会议/预约 选择上面某个选项时,应显示一个子菜单,包括以下选项: a 添加新记录 b 删除记录 c 编辑记录 d 搜索记录 “联系详细信息”选项应允许用户添加,添加,编辑,删除和搜索不同人的详细信息。联系详细包括如:姓名,地址,电话号码和电子邮件地址等信息。同样,“会议/记录”选项应允许用户添加,添加,编辑,删除和搜索会议/预约详细信息,会议/记录详细信息包括如:会议/预约日期,时间和地点等信息 由于是刚学C#时候写的代码 可能有点乱 不过思路应该蛮清晰的 望见谅

    0
    85
    43KB
    2014-04-15
    10
  • 数字拼图游戏

    数字拼图游戏--基于VS控制台得数字拼图游戏,比较初级,对入门C#很有帮助。 输入U L R D实现上 左 右 下 移动0的位置 排序为012345678的时候 即打破关卡 由于是刚学C#的时候写的代码 可能有点乱 但是思路应该是清晰的 望见谅

    5
    224
    33KB
    2014-04-15
    11
  • W32Dasm反编译软件

    W32Dasm是一个静态反汇编工具,也是破解人常用的工具之一,它也被比作破解人的屠龙刀。W32Dasm10.0修改版是经Killer在W32Dasm8.93基础上修改的,修改后的W32Dasm功能更强大,能完美显示中文字符串及VB程序,内含16进制编辑器,破解修改软件更容易,真可谓是反汇编极品!  W32Dasm是一个强大的反汇编工具,操作简单,使用方便。通常被程序员使用,当然也可被用来Crack软件了,很适合Cracker使用。

    3
    165
    422KB
    2014-04-15
    9
  • c32asm反汇编工具中文版

    c32asm 很适合用来做静态反编译工具,现具有如下功能: 快速静态反编译PE格式文件(Exe、Dll等); 提供Hex文件编辑功能,功能强大; 提供内存Dump、内存编辑、PE文件Dump、PE内存ImageSize修正等多种实用功能; 提供内存反汇编功能,提供汇编语句直接修改功能,免去OPCode的直接操作的繁琐; 提供反编译语句彩色语法功能,方便阅读分析,能方便自定义语法色彩; 提供输入表、输出表、参考字符、跳转、调用、PE文件分析结果等显示; 提供方便的跳转、调用目标地址的代码显示; 提供汇编语句逐字节分析功能,有助于分析花指令等干扰代码。

    0
    67
    1.13MB
    2014-04-15
    0
  • WSockExpert_Cn 抓包工具 汉化版

    WSockExpert_Cn 抓包工具 汉化版

    3
    208
    255KB
    2014-04-15
    42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