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快速打包程序

    android通常需要每次打出多个渠道包,一个个打包,速度很慢,使用这个,只需要安装个python环境,便可以实现快速打包。

    0
    69
    4.4MB
    2016-03-17
    0
  • android视频播放器

    使用SurFaceView基础android MediaPlayer接口实现网络和本地视频的播放。

    0
    62
    2.78MB
    2016-03-04
    0
  • 随手涂鸦程序

    在平时开发中会遇到一些例如QQ涂鸦程序,画个图片或者图案给好友发送过去,那么该程序就教你如何实现这样的一个随手涂鸦软件。

    0
    76
    1.69MB
    2015-07-13
    5
  • 图片倒影效果的实现

    int mWidth=oldBitmap.getWidth(); int mHeight=oldBitmap.getHeight(); /** * 第一步:创建倒立的Bitmap,宽度跟老图一样 高度是老图的一般 * 第二步:画出能容纳老图、倒立图、间隔的背景Bitmap-background * 第三步:创建间隔的图形 (如果你不喜欢,也可以不花) * 第四部:用backgroud传给canvas 然后安顺序在background上 画出老图、间隔(用矩形)、倒立的图 * 第五部:渐变处理用 LinearGradient * 第六步:用一个矩形覆盖在倒立的像上,这样在渐变的效果下使得看起来像倒影一样 * 大功告成

    0
    81
    1.48MB
    2015-04-22
    0
  • 指南针demo

    一个很好的使用SensorManager开发的指南针的例子

    4
    55
    1.61MB
    2014-05-30
    10
  • pull解析器的使用

    使用Junit测试解析xml和生成xml文件

    0
    54
    1.39MB
    2014-05-12
    1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