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qljdbc4-4.0.zip

    解决Missing artifact com.microsoft.sqlserver:sqljdbc4:jar:4.0问题 所需的sqljdbc4-4.0.jar包

    0
    1114
    899KB
    2021-04-07
    28
  • NB-IOT编解码插件离线签名工具

    向电信人员要的,NB-IOT编解码插件离线签名工具。用于diy编解码插件后的离线签名。

    3
    139
    4.4MB
    2018-08-13
    13
  • NB-IOT编解码插件相关工具与文档

    NB-IOT编解码插件相关工具与文档。 插件部分:文档和检测工具 profile部分:demo与文档

    5
    97
    10.97MB
    2018-08-10
    10
  • NB-IOT编解码插件开发相关jar包

    NB-IOT编解码插件开发相关jar包。在项目中建立lib文件夹,在pom中 &lt;!-- Huawei提供的编解码接口,必须 --&gt; &lt;!-- systemPath请替换成你本地的目录 \codecDemo\lib\com.huawei.m2m.cig.tup-1.3.1.jar --&gt; <dependency> <groupId>com.huawei</groupId> <artifactId>protocal-jar</artifactId> <version>1.3.1</version> <scope>system</scope> <systemPath>${basedir}/lib/com.huawei.m2m.cig.tup-1.3.1.jar</systemPath> </dependency>

    0
    152
    2KB
    2018-08-10
    15
  • NB-IOT编解码插件demo(java版)

    提供方便的NB-IOT编解码插件demo(java版)资源链接。

    2
    480
    661KB
    2018-08-10
    47
  • 微信小程序(贪吃蛇)

    微信小程序简单demo,贪吃蛇。用于熟悉微信小程序的规则和一些api。

    0
    918
    9KB
    2018-03-27
    21
  • ssm框架搭建的MD5加密网站

    基于ssm框架(spring+springmvc+mybatis)搭建的md5加密网站

    0
    462
    164KB
    2018-03-20
    10
  • angular-reddit demo所需要的材料

    ng-book2 angular-reddit demo所需要的材料,包含了一些css文件,index文件,image文件。放到对应文件夹下面即可。

    0
    81
    525KB
    2017-09-21
    10
  • css3流星雨效果

    css3流星雨动画简单版。适合css入门额新手 关键: animation+@keyframes、 伪元素、 transform+transform-origin。 关键部分有注释。

    0
    780
    1KB
    2017-09-06
    50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