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最新的delphi xe10.3.2上面修改好测试通过的 ReportMachine7组件

    在最新的delphi xe10.3.2上面修改好,测试通过的 ReportMachine7组件 编译完全没有问题。

    0
    98
    8.12MB
    2020-09-15
    9
  • rad studio xe5完全破解工具 解决bds.exe文件大小不对的错误

    之前尝试了很多,都是破解补丁异常报错退出, 查看提示是bds.exe文件大小不对,终于找到一个可行的,拿出来给大家分享。 执行步骤如下: 第一步 将包中的RADStudioXE5.slip复制到C:\Program Files (x86)\Embarcadero\RAD Studio\12.0\License下; 第二步 用包中的bds.exe替换C:\Program Files (x86)\Embarcadero\RAD Studio\12.0\bin目录下的bds.exe;替换前请保留备份(可能没有什么用)! 第三步 最后将delphi.xe5.bds.exe.patch.exe放到C:\Program Files (x86)\Embarcadero\RAD Studio\12.0\bin目录下进行破解。

    5
    323
    11.08MB
    2013-09-20
    24
  • rad studio xe5完全破解工具(Delphi Xe5) 解决文件长度校验失败的错误

    其他破解工具往往会有以下问题导致无法破解: 提示bds.exe文件大小不对,异常报错退出 这个工具包可以真正的执行成功,在win7 x64和windows2008R2 x64上均测试通过。 操作步骤: 第一步:将RADStudioXE5.slip放到C:\Program Files (x86)\Embarcadero\RAD Studio\12.0\License下; 第二步:复制bds.exe替换C:\Program Files (x86)\Embarcadero\RAD Studio\12.0\bin目录下的bds.exe; 替换前请保留备份!(虽然没什么用) 第三步:最后将delphi.xe5.bds.exe.patch.exe放到C:\Program Files (x86)\Embarcadero\RAD Studio\12.0\bin目录下进行破解。

    5
    181
    11.08MB
    2013-09-20
    12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7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