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推荐相关最新论文集-WWW2020

    机器学习推荐算法领域,顶会WWW2020推荐系统相关最新论文集,共计33篇论文,具有极大的参考价值。

    0
    124
    53.01MB
    2020-04-25
    10
  • 程序员面试宝典-阿里

    程序员面试宝典,算法题解合集,阿里面试参考资料,分别从算法思想(排序、贪心、DP等)、数据结构(图、搜索、树等)、计算三个方面进行面试模拟题讲解,分享给需要的朋友。

    0
    137
    1.59MB
    2020-04-24
    13
  • 阿里文娱智能算法最新技术文档

    从实践出发,将阿里文娱团队的经验、思考沉淀其中,汇聚成一幅文娱技术的全景图。包括了计算机视觉、搜索算法、推荐算法、增长与营销算法等内容,很强势的技术文档资料,值得参考学习。

    0
    145
    36.37MB
    2020-04-24
    10
  • 美团点评技术-2019.rar

    美团点评技术资料干货分享-2019年,包含了算法、大数据、学术发表、后台、前端等,从业务实践角度进行技术探索,值得学习参考。

    0
    141
    160.33MB
    2020-01-17
    12
  • 高德地图核心技术-2019

    380页高德地图核心技术,介绍了高德在高精地图地面标识识别上的技术演进,这些技术手段在不同时期服务了高精地图产线需求,为高德地图构建高精度地图提供了基础的技术保证。包含了人工智能篇、前端&移动篇、汽车工程篇、架构篇、数据篇、质量篇,比较强悍的技术资料分享。

    0
    408
    22.96MB
    2020-01-10
    39
  • NLP Year in Review — 2019 - dair.ai - Medium

    NLP Year in Review ,2019年NLP亮点回顾,by Elvis,介绍了一些实际应用,比较全的NLP英文总结资料,值得参考学习。

    0
    97
    16.22MB
    2020-01-05
    10
  • Reinforcement learning framework and toolkits (Gym and Unity)

    Reinforcement learning framework and toolkits (Gym and Unity),强化学习框架和工具包,by Amanad 。

    0
    108
    767KB
    2020-01-05
    15
  • Reinforcement Learning 101 - Towards Data Science

    Reinforcement Learning 101 - Towards Data Science,强化学习轻松入门,by Shweta Bhatt。

    0
    117
    553KB
    2020-01-05
    0
  • Getting Started With MachineLearning (all in one)_V0.94

    Getting Started With MachineLearning (all in one)_V0.94,by Jim Liang,分为3部分进行介绍,包括Part 1: The Fundamental concept,Part 2: Well-known algorithms,Part 3: Other topics。有趣的机器学习图解英文学习手册,分享给需要的朋友。

    0
    0
    343.69MB
    2020-01-05
    9
  • Making Python Programs Blazingly Fast - Towards Data Science

    Making Python Programs Blazingly Fast - Towards Data Science,Python代码加速指南,by Martin Heinz。

    0
    91
    1.43MB
    2020-01-05
    8
  • 授人以渔

    1个回答被采纳
  • 知无不言

    回答1个问题,每日最多计数5次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