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alcon引擎例程.rar

    halcon引擎例程,VS2012+HALCON 19.11编译。里面包含多个引擎例程,对初学者帮助还是可以的。资料还是蛮详细的,有一定的参考价值。

    0
    444
    3.9MB
    2020-07-14
    25
  • OPTControllerSDK(1.0.14).rar

    OPT控制器的RS232方式控制光源的亮度. //OPT控制器的RS232方式控制光源的亮度 ////////////////////////////////////////////////////////////////////////// Dlg.h文件 #include "OPTController.h" #include "OPTErrorCode.h" #pragma comment(lib,"./Lib/OPTController.lib") OPTController_Handle m_OPTControllerHanlde; //CODetectDlg类里创建对象: Dlg.c文件 void CODetectDlg::OnBnClickedInit() //初始化按钮 { //初始化端口并把通道1的亮度设为0 OPTController_InitSerialPort("COM3", &m_OPTControllerHanlde); //初始化端口COM3 OPTController_TurnOnChannel(m_OPTControllerHanlde,1); //打开通道1 OPTController_SetIntensity(m_OPTControllerHanlde,1,0); //设置通道1的亮度为0 } void CODetectDlg::OnBnClickedOn() //设置光源亮度按钮 { OPTController_TurnOnChannel(m_OPTControllerHanlde,1); //打开通道1 OPTController_SetIntensity(m_OPTControllerHanlde,1,30); //设置通道1的亮度为0 } void CODetectDlg::OnBnClickedOff() //关闭光源亮度 { OPTController_TurnOffChannel(m_OPTControllerHanlde,1); //关闭通道1 }

    0
    885
    390KB
    2020-07-14
    50
  • opencv一些功能块.rar

    opencv一些功能块,功能为一些基础功能。针对机器视觉开源的基础应用,封装了大量实用的工具。稍微修改就可以运用到实际项目中。包含图像处理,预处理,检测,定位,图像变换,标定,识别等。

    0
    156
    50.67MB
    2020-03-20
    10
  • HALCON边长测量方法及其数值的显示

    HALCON边长测量方法及其数值的显示,对学习HALCON的测量知识很有帮助

    0
    701
    1.09MB
    2017-10-13
    49
  • 用Delphi实现多语言界面

    用Delphi实现多语言界面

    4
    692
    286KB
    2016-03-13
    50
  • 功能齐全的抓图软件包括源码

    功能齐全的抓图软件包括源码,delphi的源码功能超级强大。

    0
    40
    576KB
    2015-07-21
    9
  • 电脑制作u盘启动

    电脑坏了,手里又没有光盘,看到装机的师傅用一个U盘就搞定了系统。好生羡慕,于是上网搜寻U盘启动系统的做法。下面就上传一个电脑店的U盘启动软件。

    0
    26
    6.6MB
    2015-07-21
    2
  • Delphi编写的通用授权登录界面

    本软件用Delphi7编写,可以作为Delphi软件的通用授权登录界面,防止您的软件未经授权非法登录。

    0
    88
    247KB
    2014-10-11
    10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