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isualSVN(Server)+TortoiseSVN(Client)

    最完美的搭档,VisualSVN(Server)+TortoiseSVN.1.7.11..(Client)安装包,该组合的服务器端安装省事省力又省心,无需复杂的配置,只需界面化的安装,配置即可。

    1
    148
    17.46MB
    2013-06-09
    9
  • InstallShield教程(详细教程)

    详细的介绍了installshield软件的安装、使用,以及具体实例的操作过程

    5
    1627
    2.06MB
    2013-06-09
    37
  • 搭建SVN服务器+客户端的配置安装以及使用说明

    详细的SVN版本控制软件,文档很详细的介绍了服务器和客户端的配置、安装、以及使用说明。步骤很详细,值得学习

    5
    153
    1.03MB
    2013-06-09
    19
  • 精简版本管理系统之SubVersion

    版本控制之于程序员,就好比安全网之于高空秋千表演者。知道安全网就在那里,万一自己摔落它能够提供保护,高空秋千表演者才能放心大胆地在空中飞跃。同样,版本控制使您有能力去冒以往想都不敢想的风险。如果哪儿出了错,您总是可以使自己的代码回复到一个已知的、工作正常的版本。您可以在不触及主干的分支中进行试验,而不会影响到其他小组成员。在已经发布的产品的较老版本中发现 bug 时,您可以轻松检出特定版本,以确认、修订,并生成该 bug 的修补程序。如果没有版本控制,您必须极为慎之又慎,缓慢地推进,总而言之,生产力会更低。

    0
    18
    11.52MB
    2013-06-09
    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