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lphi使用lysee脚本的例子(windows下)

    delphi使用lysee脚本的例子(windows下),很容易扩展,非常适合初学者。此脚本为开源,作者本身提供了一个例子。

    0
    72
    249KB
    2012-10-14
    10
  • erlang与delphi多客户端通讯

    erlang与delphi多客户端通讯,同时支持flash客户端,开通了843端口。

    0
    107
    190KB
    2012-09-30
    9
  • delphi与flash(swf)二进制数据交换

    delphi与flash(swf)二进制数据交换。delphi传递swf文件给flash控件,并显示出来,delphi2007版本,flash5.5版本,适合数据安全传输,稍加改动可以做flash网游服务器端(需要开放843端口,传递策略文件)。

    3
    150
    256KB
    2012-09-28
    15
  • delphi与lua交互操作

    经典的delphi与lua操作,实现了脚本绘图功能,非常适合初学者。

    3
    193
    142KB
    2012-09-25
    47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7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