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B12.6_DataWindow

    这个东东是什么?不需要说明了吧,如果不明白是什么东西的就不要浪费积分了,VS2012\VS2013亲测可用: 使用之前需要复制到\PowerBuilder 12.6\DotNET\bin 和C:\Windows\Microsoft.NET\assembly\GAC_32\Sybase.PowerBuilder.DataWindow.Win\v4.0_12.6.0.0__598c7456a83d557a 增加方法: 1、新建一个VS项目: 文件——〉新建——〉项目——〉Windows窗体应用程序——〉保存 2、打开窗体——〉点击工具箱——〉右键选择——〉添加选项卡(命名为:DataWindow)——〉.NET Freamework组件——〉浏览——〉找到C:\Windows\Microsoft.NET\assembly\GAC_32\Sybase.PowerBuilder.DataWindow.Win\v4.0_12.6.0.0__598c7456a83d557a目录下的Sybase.PowerBuilder.DataWindow.Win.dll确定就OK了 使用方法: 1、首先在PowerBuilder 12.6中建好数据窗口并保存,把对就的数据窗口PBL文件拷贝到VS项目目录下 2、回到VS2012/VS2013 把DataWindowControl拖拽到窗体 3、设置:DataWindowControl属性 A、LibraryList为*.PBL文件 B、DataWindowObject选择*.PBL中数据窗口所使用的名字 4、完成以上步骤后,我们可以把DataWindowControl看作一个DataGridView来使用(可以retrieve 数据表),具体使用就不详细说明了。

    2
    237
    348KB
    2015-08-10
    18
  • FawvwTools 行业辅助小工具

    汽车行业的,但所属分类里面没有这个分类, 行业辅助工具,非行业内的同学就可不下载了,什么行业?看文件名吧。 看文件名就知道这个小工具大概的使用方向了,如果看了文件名还不清楚的同学,不建议下载了,里面有几个部分我个人认为写得很好(代码不怎么样,但实现的功能蛮不错的),很适合实际工作中使用,如果

    0
    32
    1.67MB
    2015-08-10
    0
  • VS2013中使用数据窗口的小列子

    正在学习VS2013,偶然的机会发现,既然可以使用数据窗口,当时就动手写了一个测试的小程序,传上来跟大家交流一下(那个兄弟别扔砖!),留一份档备查!

    0
    148
    750KB
    2015-08-10
    9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7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