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dk-7u65-linux-x64.gz

    ava SE downloads including: Java Development Kit (JDK), Server Java Runtime Environment (Server JRE), and Java Runtime Environment (JRE).

    3
    505
    135.79MB
    2017-09-28
    50
  • haproxy-1.4.24

    HAProxy是一个使用C语言编写的自由及开放源代码软件[1],其提供高可用性、负载均衡,以及基于TCP和HTTP的应用程序代理。HAProxy特别适用于那些负载特大的web站点。

    0
    86
    817KB
    2017-09-23
    5
  • cacti.zip包

    Cacti是通过 snmpget来获取数据,使用 RRDtool绘画图形,而且你完全可以不需要了解RRDtool复杂的参数。它提供了非常强大的数据和用户管理功能,可以指定每一个用户能查看树状结构、host以及任何一张图,还可以与LDAP结合进行用户验证,同时也能自己增加模板,功能非常强大完善。界面友好。软件 Cacti 的发展是基于让 RRDTool 使用者更方便使用该软件,除了基本的 Snmp 流量跟系统资讯监控外,Cacti 也可外挂 Scripts 及加上 Templates 来作出各式各样的监控图。

    0
    101
    7.13MB
    2017-09-18
    9
  • centos_haproxy.tar

    HAProxy是一个使用C语言编写的自由及开放源代码软件[1],其提供高可用性、负载均衡,以及基于TCP和HTTP的应用程序代理。

    0
    93
    479.63MB
    2017-09-17
    9
  • docker-centos7.tar

    Docker 是一个开源的应用容器引擎,让开发者可以打包他们的应用以及依赖包到一个可移植的容器中,然后发布到任何流行的 Linux 机器上,也可以实现虚拟化。容器是完全使用沙箱机制,相互之间不会有任何接口。

    3
    435
    190.88MB
    2017-09-14
    14
  • docker-rpm安装包

    Docker 是一个开源的应用容器引擎,让开发者可以打包他们的应用以及依赖包到一个可移植的容器中,然后发布到任何流行的 Linux 机器上,也可以实现虚拟化。容器是完全使用沙箱机制,相互之间不会有任何接口。

    0
    351
    10.46MB
    2017-09-14
    9
  • nagios-3.4.3.tar.gz

    Nagios是一款开源的免费网络监视工具,能有效监控Windows、Linux和Unix的主机状态,交换机路由器等网络设备,打印机等。在系统或服务状态异常时发出邮件或短信报警第一时间通知网站运维人员,在状态恢复后发出正常的邮件或短信通知。

    0
    48
    1.7MB
    2017-09-14
    0
  • awstats-7.3.tar.gz

    AWStats Official Web Site - Compile and generate advanced graphical web, ftp or mail statistics with a logfile analysis (For IIS, Apache,... distributed...

    0
    257
    2.76MB
    2017-09-14
    9
  • httpd-2.2.17.tar.gz

    Apache是世界使用排名第一的Web服务器软件。它可以运行在几乎所有广泛使用的计算机平台上,由于其跨平台和安全性被广泛使用,是最流行的Web服务器端软件之一。

    0
    133
    6.29MB
    2017-09-14
    12
  • mysql-5.5.38.tar.gz

    Oracle MySQL Cloud Service is built on MySQL Enterprise Edition and powered by Oracle Cloud, providing an enterprise-grade MySQL database service. Learn More

    0
    89
    20.73MB
    2017-09-14
    9
  • 笔耕不辍

    累计4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授人以渔

    1个回答被采纳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签到达人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3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技术圈认证(专家版)

    博客专家完成年度认证,即可获得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9篇以上(包括9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1024勋章

    #1024程序员节#活动勋章,当日发布原创博客即可获得
  • 专栏达人

    授予成功创建个人博客专栏的用户。专栏中添加五篇以上博文即可点亮!撰写博客专栏浓缩技术精华,专栏达人就是你!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