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x-Method-Counts.jar

    运行这个jar文件,可以获取应用内包含的方法数,在应用超标65k方法限制前提前防范,具体请参考博客:http://blog.csdn.net/qq376430645/article/details/49885399

    5
    124
    25KB
    2015-11-17
    13
  • 最新版Volley的jar文件

    自己编译的最新版的Volley的jar包,编译过程可以参考文章http://blog.csdn.net/qq376430645/article/details/49509099。

    0
    98
    89KB
    2015-10-30
    9
  • 移动应用的界面设计

    介绍用户习惯以及移动应用界面设计的技巧、注意事项等!

    4
    75
    25.5MB
    2014-05-08
    0
  • Android Studio入门指南

    这是一位牛人的总结,分享给大家!开源共享,共同进步!哈哈 Android Studio 是一个全新的 Android 开发环境,基于IntelliJ IDEA. 类似 Eclipse ADT,Android Studio 提供了集成的 Android 开发工具用于开发和调试,在IDEA的基础上,Android Studio 提供:[1] 基于Gradle的构建支持 Android 专属的重构和快速修复 提示工具以捕获性能、可用性、版本兼容性等问题 支持 ProGuard 和应用签名 基于模板的向导来生成常用的 Android 应用设计和组件 功能强大的布局编辑器,可以让你拖拉 UI 控件并进行效果预览

    5
    200
    4.75MB
    2013-11-10
    19
  • 900多个android开发小图标素材,很多精美小图标收集

    900多个android开发小图标素材,很多精美小图标收集!真心很不错!

    5
    1048
    11.66MB
    2013-11-06
    50
  • Java数据结构和算法(第二版).pdf

    国外的一本经典Java算法书籍以Java语言为基础,讨论了数据结构的线性结构和非线性结构及其实现,全书以Java语言作为数据结构的算法描述。

    5
    0
    25.15MB
    2013-11-02
    10
  • android开发新浪微博客户端+完整攻略+源码

    博客园水的右边写的android开发教程或者说笔记,相当强悍,附上源码与笔记的整理,提供给大家!

    5
    156
    3.9MB
    2013-10-13
    16
  • 黑马程序员Android入学考试题目(附详解)

    本人参加黑马程序员考试的题目加上本人的解答!不是让谁作弊,因为题库的题目对每个人会有些许的变化。题库题目的难度很类似,就当是你参加模拟考试了!哈哈,附本人的详解的哦!

    5
    293
    24KB
    2013-09-13
    24
  • 笔耕不辍

    累计1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