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llo DirectX12

    1.一有共两工程: HelloTriangle ,HelloTexture 2. DirectX-Headers-main是DirectX12帮助类文件源码 3. HelloTriangle.pdf 是HelloTriangle工程 流程结构图 HelloTriangle工程: CD3D12Triangle类对DirectX12创建三角形做了封装。 HelloTexture工程: CD3D12Texture 类对DirectX12创建纹理做了封装。 CWICIamge类对读取图片像素做了封装。

    0
    22
    968KB
    2024-03-06
    0
  • ffplay播放器移移植 win32工程

    ffplay播放器移植到vs2017 win32工程,引用SDL2、ffmpeg库文件,将cmdutils.c、ffplay.c 、opt_common.c源码增加到win32工程,输出win32版本ffplay.exe

    4
    101
    15.52MB
    2023-04-21
    1.9
  • 完成端口(IOCP) 服务器源码

    Windows下IOCP模型 socket服务器端实例 1. 创建服务器socket, 并将socket设置为非阻塞模式 2. bind()绑定IP地此与端口 3. listen() 4. 创建IO完成端口,将socket绑定到IO完成端口上 5. 根据当前机器CPU个数创建工作者线程池 6. 使用AcceptEx()提前创建客户socket,创建个数与CPU个数相关 以上准备工作全部完成 7. 工作者线程池 GetQueuedCompletionStatus()处理 7.1 收到 客户连接事件 后将 客户 绑定到IO完成端口上,并增加一个AcceptEx() 7.2 处理 客户收发事件 7.3 处理 客户 关闭事件 源码使用vs2017 MFC编写

    5
    754
    134KB
    2022-06-09
    5.9
  • demo-udp.zip

    vs2017 mfc CAsyncSocket 实现组播的代码

    0
    69
    266KB
    2021-09-27
    9
  • WinRing0_1_3_0 源代码示例 使用vs2017编译

    源代码框架: 1. WinRing0SampleCpp.exe 调用 WinRing0.dll 接口。 源码: \source\sample\Cpp\目录。 2. WinRing0.dll将WinRing0x64.sys驱动文件动态加载到系统服务中。源码: \source\dll\目录。 3. winRing64.sys 有数字签名可以直接使用。 源码: \source\dll\sys\目录。 4. manual.chm 使用说明和api文档。 注意: 使用vs2017编译 打开\sour

    1
    779
    198KB
    2020-09-10
    5
  • WinIO驱动例子代码

    包含WinIO的源代码,WinIO的VB实例代码,WinIO的C++实例代码。 1. Source目录:驱动代码 。 2. Help 目录:使用说明。 3. Examples 目录: c++,vb使用例子代码。

    0
    170
    80KB
    2020-09-04
    5
  • 音视频同步算法

    音视频同步算法, 使用pts同步 音频流、视频流 流程图

    1
    470
    85KB
    2016-12-28
    50
  • VS2008编译live555工程项目

    环境为VS2008+Win7 + 2016_07_24下载live555版本,文件里包含VS2008编译好的live555工程项目;

    0
    70
    1.87MB
    2016-12-08
    8
  • Ortp0.25.0_vs2010 源代码

    关于 oRTP 是一款开源软件,实现了 RTP 与 RTCP 协议。 目前使用 oRTP 库的软件主要是linphone(一款基于IP 进行视频和语音通话的软件)。 在windows平台下,使用vs2010编译Ortp_0.25.0库的工程。

    4
    178
    388KB
    2015-11-26
    5
  • ffmpeg mfc 播放器

    基于ffmpeg + mfc 的播放器例子。处理流程:音/视频编码分离、音/视频同步、音/视频解码编码转换、显示、支持任意格式视频的播放器例子。

    3
    166
    17.23MB
    2015-01-31
    5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新秀勋章

    用户首次发布原创文章,审核通过后即可获得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