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ACD数据集,人脸-年龄数据集所有文件

    http://bcsiriuschen.github.io/CARC/ 不包含1: The dataset metadata and features (4.4G) Original face images (detected and croped by openCV face detector) 16 faical landmark locations 包含Verification Subset (CACD-VS) Image pairs in verification subset (CACD-VS) (198M) High dimensional LBP features (in .mat format) for CACD-VS (192M) Script (gnuplot) and data to generate the ROC curves in our TMM paper (Fig. 9) (18K)

    0
    71
    362.18MB
    2023-09-20
    5
  • 推荐系统实战

    《推荐系统实践》适合对推荐技术感兴趣的读者学习参考;提及不少有效的推荐算法,可以一边看书一边实现。 随着信息技术和互联网的发展,人们逐渐从信息匮乏的时代走入了信息过载(information overload)的时代 。在这个时代,无论是信息消费者还是信息生产者都遇到了很大的挑战:对于信息消费者,从大量信息中找到自己感兴趣的信息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对于信息生产者,让自己生产的信息脱颖而出,受到广大用户的关注,也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推荐系统就是解决这一矛盾的重要工具。推荐系统的任务就是联系用户和信息,一方面帮助用户发现对自己有价值的信息,另一方面让信息能够展现在对它感兴趣的用户面前,从而实现信息消费者和信息生产者的双赢。

    0
    0
    14.61MB
    2018-05-07
    20
  • 关于Relu文章的理解翻译Deep Sparse Rectifier Neural Networks

    关于Relu文章的理解翻译,原文见paper:Deep Sparse Rectifier Neural Networks

    1
    1554
    515KB
    2017-10-30
    23
  • PLDA within and across class analysis

    PLDA idea for multi-class classification, learned from kaldi

    0
    89
    73KB
    2017-10-30
    10
  • python科学计算第二版

    python科学计算全书723页, 张若愚 。入门理解python功能及常用库

    0
    34
    59.47MB
    2017-08-25
    10
  • python计算机视觉编程

    全书280页,Jan Erik Solem,中文版

    0
    0
    29.11MB
    2017-08-25
    10
  • 视觉计算理论

    Marr的视觉计算理论,非常经典,当作科普

    0
    46
    21.34MB
    2015-09-17
    11
  • 优化建模与lingo

    lingo数学建模常用软件,尤其在解决线性规划以及非线性规划问题上有突出优势,本资源与<优化建模与lingo/lindo软件>相辅,希望对你有帮助。

    0
    136
    468KB
    2011-07-21
    31
  • matlab教程文件

    该文件包含了Matlab软件的学习,希望能对大家有帮助。

    0
    61
    14.03MB
    2011-04-25
    0
  • lingo软件 学习数模可用

    学数模的时候老师推荐的软件,支持线性、非线性建模,普遍建模使用……

    0
    57
    12.05MB
    2011-04-25
    10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