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锋利的jQuery(有书签)

    内容简介 本书循序渐进地对jQuery的各种函数和方法调用进行了介绍,读者可以系统地掌握jQuery的DOM操作、事件监听和动画、表单操作、AJAX以及插件方面等知识点,并结合每个章节后面的案例演示进行练习,达到掌握核心知识点的目的。 为使读者更好地进行开发实践,本书的最后一章将前7章讲解的知识点和效果进行了整合,打造出一个非常有个性的网站,并从案例研究、网站材料、网站结构、网站样式和网站脚本等方面指导读者参与到项目建设中来。 本书适合Web开发人员阅读和参考。 编辑推荐 每多学一点知识,就少写一行代码。 jQuery,顾名思议,也就是JavaScript和查询(Query),即是辅助JavaScript开发的库。 本书循序渐进地对jQuery的各种方法和使用进行介绍,读者可以系统地掌握jQuery关于DOM操作、事件监听和动画、表单操作、Ajax,以及插件方面知识点,并结合每个章节后面的案例演示进行练习,达到掌握本章节知识点的目的。

    0
    22
    40.84MB
    2013-03-11
    0
  • 基于Oracle应用服务器的Web开发技术[pdf]

    本书重点介绍如何结合Oracle数据库和OAS(IAS)应用服务器开发Web方式的网络应用。全书分为两部分: 第1部分主要介绍了HTML网页制作的相关知识,旨在为后续Web应用开发的学习打下必要的基础。内容包括:HTML的主要标记及其属性的使用、JavaScipt应用、利用FrontPage制作网页的方法等。 第2部分主要论述了开发Web应用的具体方法。详细介绍了网络应用的基础知识、Web应用的体系结构、常用的开发方式、OAS(及它的后续版本)IAS(的体系结构和安装配置等,并配有示例讲解。 本书是清华大学计算中心!Oracle培训班的系列教材之一,适用于从事Oracle数据库开发和管理的技术人员。也可作为大专院校计算机专业相关课程的教学参考书。

    4
    100
    11.05MB
    2011-07-22
    5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