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WR配置文件详解

    术语 这里是一些必须理解的术语 - 参数会被converted,远程Bean会被created。所以如果你有一个叫A的bean,它有一个方法叫A.blah(B) 那么你需要一个A的creator和一个B的converter。 一:<allow> allow段落里面定义的试DWR可以创建和转换的类。 二:Creators dwr.xml文件中的create元素的结构如下: <allow> <create creator="..." javascript="..." scope="..."> <param name="..." value="..."/> <auth method="..." role="..."/> <exclude method="..."/> <include method="..."/> </create> ...</allow> 这里的多数元素都是可选的 - 你真正必须知道的是指定一个creator和一个javascript名字。 creator属性 是必须的 - 它用来指定使用那种创造器。

    0
    94
    68KB
    2012-08-30
    10
  • linux第四章中断和异常

    Linux的调度程序-Schedule( ), 3.1基本原理,1.时间片轮转调度算法,2.优先权调度算法,3.多级反馈队列调度,4.实时调度,3.2 Linux进程调度时机,三个函数是如何协调工作的,3.3 进程调度的依据,3.4 进程可运行程度的衡量

    0
    31
    12.51MB
    2011-06-29
    0
  • 清华大学计算机全套教程『极力推荐』

    清华大学计算机全套教程『极力推荐』清华大学计算机全套教程『极力推荐』清华大学计算机全套教程『极力推荐』

    1
    153
    202KB
    2011-04-04
    10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