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完美VMware虚拟机+Mac OS X leopard下载

    完美VMware虚拟机+Mac OS X leopard下载,经测试验证,在Winxp下,不支持Intel VT虚拟化的电脑也能用。

    5
    592
    269KB
    2012-03-30
    50
  • VMWare 下安装MAC(Darwin及Rebel EFI)引导镜像

    VMWare 下安装MAC OS 的引导镜像文件 Rebel EFI 及 darwin300,即Darwin或者Rebel EFI引导光盘ISO镜像文件。

    4
    313
    21.27MB
    2012-03-27
    31
  • 从零开始,图文详解Win7下制作懒人版和MAC系统安装过程

    从零开始,不需MacDrive,图文详解Win7下用原版Lion制作懒人版和MacPE及系统安装过程。 本教程看起来很大,实际上纯粹的文字描述并不多,主要是图片占用了很大篇幅,照着制作的话过程还是很简单的,多熟悉下几个要点即可。

    5
    228
    2.96MB
    2012-03-19
    10
  • 最新黑苹果安装Mac OS X Lion(WIN懒人版安装教程)

    最新黑苹果安装Mac OS X Lion(WIN懒人版安装教程) 鉴于最近很多新人问如何安装Lion~~虽然Lion区也有很多安装教程,但是大部分都需要Mac OS系统为前提,而WIN下懒人版的安装教程也不完整~~但是懒人版的安装成功率也是比较高的(个人认为只要合理的步骤,成功率是最高的),毕竟不要自己去修改镜像的什么东西,对新手来说是比较好的一个版本~~

    5
    1535
    565KB
    2012-03-15
    31
  • 华为PPT式样库制作拓扑图的绝好素材

    华为PPT式样库制作拓扑图的绝好素材,制作拓扑图的绝好素材..

    0
    145
    8.47MB
    2012-03-13
    16
  • 经典的Excel提高实例,太酷了

    经典的Excel提高实例,太酷了 好东西,强烈建议,先放在电脑里,慢慢消化。

    0
    47
    554KB
    2012-03-13
    4
  • 3G培训-MAP基本介绍及典型信令流程

    很不错的3G培训-MAP基本介绍及典型信令流程资料,对熟悉MAP协议很有帮助!

    4
    86
    412KB
    2012-03-13
    10
  • CCNA IP地址管理与子网划分教程资料

    CCNA IP地址管理与子网划分教程资料,对于熟悉IP地址管理与子网划分很有帮助!

    0
    95
    4.09MB
    2012-03-13
    12
  • CISCO 路由器配置手册

    CISCO路由器配置手册,包括:路由器配置基础、广域网协议设置、路由协议设置、服务质量及访问控制、虚拟局域网(VLAN)路由 第一章 路由器配置基础 一、基本设置方式 二、命令状态 三、设置对话过程 四、常用命令 五、配置IP寻址 六、配置静态路由 第二章 广域网协议设置 一、HDLC 二、PPP 三、X.25 四、Frame Relay 五、ISDN 六、PSTN 第三章 路由协议设置 一、RIP协议 二、IGRP协议 三、OSPF协议 四、重新分配路由 五、IPX协议设置 第四章 服务质量及访问控制 一、协议优先级设置 二、队列定制 三、访问控制 第五章 虚拟局域网(VLAN)路由 一、虚拟局域网(VLAN) 二、交换机间链路(ISL)协议 三、虚拟局域网(VLAN)路由实例

    0
    22
    188KB
    2012-03-13
    0
  • Cisco 2950 交换机简明配置维护手册

    CISCO 2950交换机 简明配置维护手册 本手册只包括日常使用的有关命令及特性,其它未涉及的命令及特性请参考英文的详细配置手册。 目录 说明 3 产品特性 3 配置端口 4 配置一组端口 4 配置二层端口 6 配置端口速率及双工模式 6 端口描述 7 监控及维护端口 8 监控端口和控制器的状态 8 刷新、重置端口及计数器 10 关闭和打开端口 10 配置VLAN 11 理解VLAN 11 可支持的VLAN 12 配置正常范围的VLAN 12 生成、修改以太网VLAN 13 删除VLAN 14 将端口分配给一个VLAN 15 配置VLAN Trunks 16 使用STP实现负载均衡 19 配置Cluster 23

    0
    102
    256KB
    2012-03-13
    0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