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UG跟踪软件:BugTracker.NET

    BugTracker.NET是一个采用.NET开发的免费、开源的基于web的问题跟踪平台。 小巧实用。 使用方式: 1.安装dot.net4.0框架. 2.建立数据库,并更新web.config中的配置 3.执行www中的setup.sql 4.部分iis虚拟路径,并设置asp.net为4.0 5.运行login.htm

    5
    163
    2.09MB
    2012-01-03
    12
  • c#DataGridView单元格拖动

    本控件为一个DataGridView用户控件,可以实现在DataGridView进行单元格的任意拖动操作。 本程序开发环境: c# vs2008 测试环境:Windows 2003 windows xp

    4
    245
    49KB
    2011-11-13
    49
  • 数据字典随库工具,字典导入更轻松

    数据字典随库工具 测试数据库:sqlserver 2005. 功能: (1) 点击[打开excel]操作,实现将数据字典自动导入数据库。 导入后,可在数据库-表-右键“设计”-选择列-查到该列属性中的“说明” (2) 有利于完善数据库的维护工作,轻松实现数据字典与数据库的同步工作。 备注: (1)程序中有数据字典的一个样板文件例子:在“增加表及字段1.1.xls”中。 (2)先建立数据库,在程序的数据库输入处,修改相应的数据库连接方式,然后点操作按钮即可.

    0
    171
    87KB
    2011-06-10
    14
  • 局域网即时消息学习示例

    【开发】采用UDP传输协议,实现点对点的一个通讯功能。 功能主要实现一个点对点的一个发送消息的功能.可供学习使用. 【IDE环境】vs 2005 【操作】 打开两个客户端(如果发送方和接收方都是同一台机器,只打开一个就可以) 输入对方客户端IP 写入信息

    4
    60
    24KB
    2010-11-24
    0
  • LinqAboutSql学习

    这个是一个学习Linq的一个比较好的文档 我觉得在vs 2008吧中,有了Linq是以前对于数据处理、加工上比以往的vs环境方便和很多,这是ms vs2008 一个成功之处!

    0
    47
    487KB
    2010-10-20
    0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