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污染防治与生态保护领域部门规章(20201130).pdf

    本文整理了生态环境管理的相关管理办法、规章制度,包括水、气、固废等。比如:危险废物转移联单管理办法、污染源自动监控管理办法、环境信访管理办法、饮用水、汽车排放、环境评价等70多个内容。

    0
    63
    1.37MB
    2020-11-30
    0
  • HJ 524-2009 大气污染物名称代码.pdf

    HJ 524-2009 大气污染物名称代码,本标准对环境管理、环境统计、环境监测、环境影响评价、排污权交易、污染事故应急处置、各类空气环境标准、各类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环境保护国际履约、环境科学研究、环境工程、环境与健康和实验室信息系统等业务涉及到的大气污染物及相关指标进行分类、列表,规定了大气污 染物名称代码。适用于全国各级环境保护部门有关大气污染物的信息采集、交换、存储、加工、使用以及环境信息系统建设的管理工作。

    0
    343
    438KB
    2020-09-21
    50
  • HJ 523-2009 废水排放去向代码.pdf

    HJ 523-2009 废水排放去向代码,本标准确定了废水排放去向的分类与代码。废水排放包括工业废水、生活废水、污水处理设施、以 及垃圾填埋厂、堆肥厂、焚烧厂、危险废物处置厂等设施的排水。本标准适用于废水排放信息采集、交换、加工、使用和环境信息系统建设的管理工作。

    0
    243
    99KB
    2020-09-21
    22
  • HJ 522-2009 地表水环境功能区类别代码(试行).pdf

    HJ 522-2009 地表水环境功能区类别代码(试行),本标准规定了地表水环境功能区的类别与代码。本标准中水环境功能区类别代码对象为中华人民共和国领域内江河、湖泊、运河、渠道、水库等具有使用功能的地表水水域。本标准适用于地表水环境信息采集、交换、加工、使用和环境信息系统建设的管理工作。

    0
    251
    135KB
    2020-09-21
    9
  • HJ 521-2009 废水排放规律代码(试行).pdf

    HJ 521-2009 废水排放规律代码(试行),本标准规定了废水的排放规律类别和代码。本标准适用于各级环境保护部门废水排放规律信息采集、交换、加工、使用和环境信息系统建设的管理工作。

    0
    93
    164KB
    2020-09-21
    6
  • 全国地图geoJson数据包.rar

    全国地图geoJson数据包,包含全国地图数据,省级地图数据、市级地图数据、区县级地图数据的geojson地图数据。

    5
    1039
    7.23MB
    2020-08-24
    40
  • jdk-8u251-windows-i586.rar

    java8是java的比较经典版本,32位的jdk不好找,这是我在官网上下载的,共享出来有需要的小伙伴们可以下载使用。

    0
    88
    199.3MB
    2020-06-06
    9
  • jdk-8u251-windows-x64.rar

    java8是java的经典版本,oracle官网下载jdk8,java8最新版本8u251,64位,请有需要的小伙伴们下载使用。

    0
    54
    209.52MB
    2020-06-06
    10
  • 尾矿库环境应急预案编制指南.pdf

    本指南规定了尾矿库企业编制尾矿库环境应急预案(以 下简称“预案”)的整体框架、编制程序、主要内容和具体要求等。 本指南适用于运行期间尾矿库的预案编制工作,非运行期间尾矿库的预案编制可以参照本指南执行。 本指南不适用于贮存放射性尾矿、伴有放射性尾矿的尾矿库的预案编制工作。

    0
    195
    309KB
    2020-06-03
    9
  • 微软常用运行库合集_2019.07.20_X64.rar

    MySQL安装过程中出现:由于找不到VCRUNTIME140_1.dll,无法继续执行代码,重新安装程序可能会解决此问题。安装附件中的库集合就可以解决了。亲自测试,可以解决。

    0
    691
    35.12MB
    2020-06-02
    48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