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SP.NET MVC5.pdf

    本系列共11篇文章,翻译自ASP.NET MVC 5 官方教程,由于本系列文章言简意赅,篇幅适中,从一个web网站示例开始讲解,全文最终完成了一个管理影片的小系统,非常适合新手入门ASP.NET MVC 5 (新增、删除、查询、更新) ,并由此开始开发工作。12篇文章为: 1. ASP.NET MVC 5 - 开始MVC 5之旅 2. ASP.NET MVC 5 - 控制器 3. ASP.NET MVC 5 - 视图 4. ASP.NET MVC 5 - 将数据从控制器传递给视图 5. ASP.NET MVC 5 - 添加一个模型 6. ASP.NET MVC 5 - 创建连接字符串(Connection String)并使用SQL Server LocalDB 7. ASP.NET MVC 5 - 从控制器访问数据模型 8. ASP.NET MVC 5 - 验证编辑方法(Edit method)和编辑视图(Edit view) 9. ASP.NET MVC 5 - 给电影表和模型添加新字段 10. ASP.NET MVC 5 - 给数据模型添加校验器 11. ASP.NET MVC 5 - 查询Details和Delete方法 12. ASP.NET MVC 5 - 使用Wijmo MVC 5模板1分钟创建应用

    5
    392
    4.68MB
    2015-04-09
    16
  • microsoft sql server 2008技术内幕 t-sql语言基础.pdf

    microsoft sql server 2008技术内幕 t-sql语言基础.

    0
    26
    30.62MB
    2015-04-09
    10
  • jQuery+api+1.8+中文版.chm

    jQuery+api+1.8+中文版.chm 这是本人从goolge搜索到了,比较好的中文版的离线JQuery API 1.8,而且里面还有正则表达式速查表。这个文档非常不错供大家下载学习参考。

    3
    43
    210KB
    2013-12-13
    6
  • 正则表达式系统教程

    正则表达式系统教程 正则表达式是烦琐的,但是强大的,学会之后的应用会让你除了提高效率外,会给你带来绝对的成就感。只要认真去阅读这些资料,加上应用的时候进行一定的参考,掌握正则表达式不是问题。 索引 1._引子 2._正则表达式的历史 3._正则表达式定义 3.1_普通字符 3.2_非打印字符 3.3_特殊字符 3.4_限定符 3.5_定位符 3.6_选择 3.7_后向引用 4._各种操作符的运算优先级 5._全部符号解释 6._部分例子 7._正则表达式匹配规则 7.1_基本模式匹配 7.2_字符簇 7.3_确定重复出现 8._参考文献

    0
    38
    42KB
    2013-10-22
    0
  • VMware 使用手册

    这是中文版.chm格式的帮助文档非常好的VMware使用手册,很全面,很好!

    5
    44
    424KB
    2010-08-01
    2
  • 最新JQuery中文帮助文档下载

    为方便自己也为方便所有爱好jQuery的朋友,本人将CHM重新整理,并和jQuery中文API的整理者Shawphy 同步更新本CHM手册,以便大家能及时了解其最新资讯! ...

    0
    22
    218KB
    2010-03-04
    0
  • 如何将窗体身份验证用于 Active Directory

    创建一个使用窗体身份验证针对 Active Directory 验证用户身份的 Web 应用程序。从 Active Directory 获取一个通过身份验证的用户所属的组和通讯组的列表。 创建一个与使用 HttpContext.Current.User 属性的用户 Web 请求相关联的 GenericPrincipal 对象。

    5
    211
    14KB
    2010-03-01
    3
  • 浅析.Net下Active Directory编程技术

    谈到计算机目录及其相关技术,总能让我们想到无时不在使用的文件系统目录、灵巧实用的专用工具集目录、海量存储的网络资源目录等等。是的,这是一个异常熟悉的领域:在文件系统目录里,我们存储文件及其大小、创建日期、类型等信息;在诸如记事本类的专用工具集目录里,我们存放日程安排、联系方式、人员地点等信息;在网络资源目录里,我们以分层架构存放网络上所有对象的相关资料,这些对象包罗了网络里使用的各种资源:共享目录、共享打印机、应用程序、服务、服务器、用户帐号、组、域…可以这样说,从使用计算机的那一刻起,我们就从未离开过目录!曾经,这样的目录让我们随心所欲地处理我们的资源! 然而,正是这样的目录,在Internet下却面临许多麻烦:种类繁多、数量日增的目录让我们很难准确定位想要的资源;系统目录、应用程序特定目录、网络资源目录中到底谁存储了我们需要的信息?如何能用一致的方式登录这些不同的资源?怎样能轻松地维护不同系统上的远程资源?能否通过可视化的程序界面在这些资源间交互?

    0
    42
    12KB
    2010-03-01
    10
  • ASP.NET 服务器控件之实现验证控件

    关于ASP.NET 服务器控件之实现验证控件的介绍

    0
    117
    48KB
    2010-02-23
    0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