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ndroid悬浮框计算器。

    Android计算器、开启悬浮框权限后可以置于其他应用上面拖拽、可以选择缩放、长按复制计算结果。觉得好或者有bug欢迎到github给我star和提issue。https://github.com/jiawei-i/CalculatorService

    0
    155
    28.12MB
    2017-09-27
    9
  • android 标题栏两个按钮滑动切换

    标题栏上面有两个按钮,可以点击切换fragment,也可以滑动切换fragment。 标题栏上面有两个按钮,可以点击切换fragment,也可以滑动切换fragment。 标题栏上面有两个按钮,可以点击切换fragment,也可以滑动切换fragment。

    5
    373
    1.05MB
    2016-05-24
    50
  • 不规则imageview点击事件拼图

    判断图片是否透明,如果该区域的色素为透明则拦截点击事件,以此来达到不规则imageview的点击。只需要将图片设置成一样大小,不需要点击事件的地方设置成透明,然后将图片重合起来即可。

    5
    153
    6.47MB
    2016-02-29
    13
  • android+javaweb+mysql天气预报系统

    android端服务端网页端代码加上开发文档测试文档还有用户说明书,这是我期末的作业来的。android端服务端网页端代码加上开发文档测试文档还有用户说明书,这是我期末的作业来的。

    3
    272
    53.78MB
    2015-07-30
    9
  • 实训作业——新闻客户端

    安卓实训作业 android的很简单的项目安卓实训作业 android的很简单的项目安卓实训作业 android的很简单的项目

    4
    506
    5.14MB
    2015-07-30
    18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分享学徒

    成功上传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