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数据挖掘原理与算法课程资料

    关于数据挖掘的课件,内容包括一开始的统计学习、机器学习和深度学习等内容,讲解的比较清晰。

    0
    256
    130.35MB
    2018-03-13
    9
  • 软件工程技术与设计课件

    研究生课程,软件工程技术与设计课件 ,对开发者的思维和思想有很好的启发性。

    0
    308
    75.63MB
    2018-03-13
    9
  • 思科2017年年中网络安全报告

    思科2017年中网络安全报告,对网络攻击和安全防护业都有一个比较客观的统计评估

    0
    82
    5.42MB
    2018-01-09
    18
  • R语言与统计分析

    《R语言与统计分析》以数据的常用统计分析方法为基础,在简明扼要地阐述统计学基本概念、基本思想与基本方法的基础上,讲述与之相对应的R函数的实现,并通过具体的例子说明统计问题求解的过程。《R语言与统计分析》注重统计的思想性、方法的实用性和计算的可操作性。在内容的安排上不仅包含了基础统计分析中的探索性数据分析、参数估计与假设检验,还包括了非参数统计分析的常用方法、多元统计分析方法及贝叶斯统计分析方法。每一部分都通过具体例子重点讲述解决问题的思想、方法和在R中的实现过程。

    0
    259
    8.65MB
    2018-01-03
    25
  • http tunnel windows

    Http tunnel windows 版本,是在http tunnel linux的基础上修改而成。

    4
    51
    195KB
    2014-06-09
    11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